close

今天驚見國道客運出事的消息~而且竟是統聯的…= =
然後新聞就說…統聯的常常出事…(呆…)
媽啊…我都是坐統聯的耶…=口=||||
嗯…聽了之後呢~嗯嗯…趕快來寫【生前遺囑】吧!!!!
不是我咒我自已趕快"走"…而是我怕我真的、如果、假如一個不小心的話…
我怕我家人會錯愕,也會不知道該怎麼處理接下來的事…
所以就要寫一份【生前遺囑】,先決定好一些事。

不過我這個人多愁善感~很容易因為一個人的小動作還是一句話就改變對他的看法…
所以我可能會天天改"生前遺言"吧~XDD哈哈哈~~~


今天改了無名~~全部都改了唷~~
還滿喜歡的啦~不過改一改才發現…"棒球"的東西都不見了=口=
之前是"統一版",現在…該稱為啥呢…"過去版"??
因為都是以前的照片啊…嗯嗯…算了~喜歡就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