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想到,上星期有位老朋友,現在在墾丁實習中

傳了封簡訊給我。因為上星期寒流來,他傳訊來要我注意保暖

厚唷你是知道我超怕冷的嗎~(偷笑)

不過因為我在忙,過了2天我還沒回簡訊,

就乾脆直接打電話給他,跟他說等我忙完在給他電話


今天去買晚餐,想說就等著焗烤好,也是在那無聊等著

就打電話給他,結果他在洗澡XDDD

後來回宿舍了,就開始弄我的東西,結果弄一弄我就忘記這回事了XDD

直到半夜12點多才想起來XDD

打電話給他,結果他說他快要去睡覺了XDDD超不巧的耶XDDD


不過我們還是有聊啦

厚唷,真的很奇怪耶,跟你講電話我一定會一直笑一直笑

你的聲音是有發笑功能嗎?真的很奇怪耶????


你還嫌我跟你聊天我都愛ㄉㄧㄤ你???

拜託如果我不喜歡你的話,跟你講一句話都嫌浪費時間耶

而且明明是你講的話實在是太多空隙了

擺明了就是邀請我ㄉㄧㄤ你的嘛,是不是~(偷笑)


好啦好啦講正經的…不過跟你講話好像很難會正經喔(大笑)

因為跟你講手機聽到你的聲音就會想笑

看到你本人,你的身高…呀,不是,是你的臉就會讓我想笑(噗)

厚唷,小豬的髪型讓我好想看,少了那刺刺的5公分到底是怎樣呢(偷笑)

你還說你變MAN了!!怎麼可能怎麼可能?去墾丁能變MAN喔???


厚唷,真的沒去把妹嗎??

還說什麼隨緣的,一個人也好。這種話你高中時才講不出來勒

還硬要我去交一個>_< 耶唷~長大了耶~思考不一樣了(摸頭)

不過還比我差一點啦,哈哈哈哈(叉腰大笑)


好啦好啦那真的來說正經的(咳咳)

你講那什麼話讓我好害羞,還是從你口中聽到的(羞)

說什麼聽到我的聲音就會讓你很開心(大羞)

然後你說我不在你有點憂鬱。

拜託大哥(拍肩),我們好歹也三年多沒在一起了,大學不一樣呀

你當初可是為了愛拋棄了我耶(偷笑)

好啦沒這麼誇張啦,是說你來跟我讀同一系的話

大概沒多久也會轉學了吧(大笑)

因為真的不適合你讀=3=||||||連我都開始懷疑自已的選擇了(嘖,好像太晚了=3=)


嗯?結果說要睡覺的你,怎麼還傳了一長篇的簡訊給我???

周公生氣了啦!!因為你遲到了。他下次不找你喝茶下棋了

你就等著失眠吧你!!(指)不過可以打電話給我,我講故事給你聽(大笑)

除非周公的老婆找我去逛街,哈哈哈哈


看到你的簡訊…好啦我錯了

我真的覺得你後來交了很多朋友…大概就不要我了(哭)

好啦寒假我們出去玩好不好?你實習也結束了吧

是說我真的很想去屏東海生館…但是你說那邊無聊=3=||||||

嘖,在想想吧,要不你陪我去追星呀XDDDD


好啦,如果你真的覺得聽到我的聲音會讓你開心的話

那我就捨命陪君子嚕~手機多打一點,帳單我認了啦(攤手)

希望你今天聽到我的聲音會有個好夢(說這話好害羞>////<)

好吧,我錄個音給你啦(大笑)


耶我變瘦了,你不能再叫我那綽號了

不過我可以叫你那個綽號,因為你沒長高呀(偷笑)

晚安了,臭矮子。


PS:我還是覺得"一成不變"不是拿來誇獎人的…(默)

還有,你看到這篇之後,請留言跟我說…

我好修改別置頂了>/////<要不好害羞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