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頒獎典禮…本來是想去看星光大道的…
可是後來因為很多原因,我中午就從台北回去台中了
然後我晚上就在宿舍的影視廳看轉播
畫面很不清楚,一個球員我要看很久才看的出來那是誰…= =
我看星光大道…我傻眼…怎麼這麼短!!!走沒幾步就沒了!!
那球迷要拍啥啊!!而且球迷很少…今年真的很少…

看到了球員們的打扮…今年的主題不是"夜店"嗎??
可是怎麼每一位都是穿西裝啊??而且西裝還是統一規格的…
頂多只有幾位是cpbl特別幫他們訂裝的…
可是就算是訂裝的也沒啥好看的…今年的穿著真的很無趣!!!
大家都說黃龍義是最帥的,最有型的…可是…
我總覺得還是過於平凡…去年的比較有看頭…
英傑拔的白色西裝、還是酷龍的帥氣西裝…
都比今年的有看頭!!!今年的服裝實在是平凡到家!!!!

在來會場…真的很小…好好的一個盛大的頒獎典禮竟是如此的小…
真的…很不像是一個頒獎典禮。我覺得主持人的打扮還比球員們好…
表演內容也不見得像個頒獎典禮…就真的很"party"…平凡…
整場典禮下來…我差點睡著…無聊!就真的很無聊…
回想去年的頒獎典禮…真的是熱鬧非凡啊…
就真的很像頒獎典禮,不比金馬獎還是金曲獎"小咖"!!!
今年的真的很無聊…= =算了…期待明年吧…
今年唯一的好玩的地方是…球員們有表演~表現更為活潑~
就這一點是好的…其他的都有待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