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學校的研究所博覽會
然後系上的流行設計研究所是全國的第一所啊~也是第一屆
要找工作人員,不過沒錢拿只有便當錢60元外加一個嘉獎!!!
我的天啊~這哪合成本啊!!!大學生要嘉獎幹嘛!!這樣誰要當啊~~

不過阿惠和阿琬就好死不死去當工作人員…
還好死不死是下午4點到晚上9點收的班…= =||||
(是因為你們打掃工讀完要去系辦簽名…所以老師才找你們嗎…)
不過你們也太好說話了吧!!為什麼不會拒絕啊…(無言)
然後我好心4點去幫他們買晚餐…
買完就好心陪他們吃飯…吃完飯我莫名奇妙的待到9點收!!!。口。|||||

天啊!!我在幹嘛啊!!!!>皿<||||
原本是死都不想來當工作人員的啊…= =
但是還是待到結束了…都是硬被阿惠和阿琬留下來的…Q Q
而幸好另一位工作人員學姐沒來,就把便當錢和嘉獎給了我…= =||||
天啊…我要這嘉獎幹嘛…= =60元的便當錢,待了5個小時,一個小時才12元的時薪!!Q^Q
怎麼會有這麼便宜的勞工啊!!!!Q皿Q++++

好吧…這5個小時也是…不會很無聊的渡過啦…
就一直搞笑啊!!因為系上是第一次…所以場地根本沒啥佈置
感覺就像財經系的差不多…啥米都沒有…= =|||沒有設計系的feel= =|||||
而且來參考的人也很少…一個晚上才6個人…= =
基本上來看博覽會的人根本就不多,辦這幹嘛???
不過有一個男生來拿傳單喔~好像是夜間部的一年級吧~~
好有上進心喔~~不過同學~雖然是自已學校的研究所~不過還是沒有好康可以直升的啦~
還是好好努力做作品集喔~~~XDDD真是可愛的學弟~~~~~

後來因為人少,我和阿惠及阿琬就放聲搞笑XDDD
這5個小時一直在笑XDD我的媽啊~~~老師也很好笑XDDD
整個就是從頭搞笑到尾,笑到嘴巴好酸XDDD
斜對面那個學校服務台的,那個穿運動服外套的男生
別一直看我們這邊好嗎!!沒看過3個女生自high喔= =+++
而且也沒我高…臭矮子!!=皿=+++

然後隔壁的視傳的研究所,弄一堆衛生紙很屌嗎
別浪費衛生紙好嗎?我可以拿走2捲嗎?
(他們用衛生紙佈置場地)
另一邊隔壁的啥系的研究所,拜託你們鬧的時候小心一點好嗎
隔板好像不是很堅硬,我好怕會倒而壓到我們!!!
後面一排的數媒的研究所?你的電玩的看板啊…
媽的!!那不是大學部的作品嗎!!怎麼可以盜用拿來當研究所的看板呢!!

實在是太無言了…這整個博覽會就是個搞笑= =++++
而且…來參觀的同學啊…拜託,你們才高中耶
還有大學四年要過,來看這研究所的博覽會幹嘛?
再重覆一次,這是研、究、所、博覽會。請你們好好先考上大學在說吧(默)

下次…老娘不當這種廉價勞工了!!!!(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