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我從大一一進來最頭庝的科目…那就是"化妝課"啦~
就覺得很煩啊,零零雜雜的東西加一加也好幾千…
沒事化那東西在臉上幹嘛啊…= =||||
然後整個人就是很討厭化妝課…也覺得老師偏心,討厭之類的…
不過一接觸到大二上的化妝老師…天啊!!大一的化妝老師啊~你人好好喔!!!!

好吧…我不管大二上的化妝老師是多麼的有名
我也不管他化過多少大、中、小牌的明星
我也不管他接觸的範圍不止是演藝界、舞台劇或是啥鬼界的
老娘我就是討厭你!!!!!!你這死娘胚!!!!!(呸!!!!!)

「眉毛!!眉毛!!眉毛!!你眉毛怎麼會畫這樣!!」(手一直指著眉毛)
「腮紅呢!!腮紅怎麼這樣!!口紅!!口紅!!!」
(在評分化妝時,老師常會指著某一部份的妝一直重覆名詞,不過不會教怎麼畫)

「嗯…你的眉毛不錯啊…再細一些會更好啊(轉身)阿X!!你眉毛怎麼畫這樣!!你要死啊!!!」
「這…這是誰的眉毛!!!我看看…阿O!!你的眉毛怎麼會畫這樣!!」
(我們每星期都要交十對眉毛的紙上畫)

喔…好吧…老師你看起來一副MAN樣,語氣倒是一副娘胚樣…
討厭啦!!你真的是太嚴了啦!!!
這一次的期中考啊…聽到同學說…B班的老師評分評好久突然蹦出一句話:
「喔!!終於出現一個超過70分的了!!」。口。|||||
(我是A班,A班以服裝、家政類居多,B班就幾乎是美容美髪科畢業)
我的老天爺啊!!連B班都好不容易有個超過70分的了!!
老師你該不會給我不及格吧!!我上課都有來,作業也都有按時交啊!!
這樣還因為化妝不到你那超~高~標準而被當我心有不甘啊!!!!!!!!!

然後在化模特兒時手就在抖啊抖的…
不及格怎麼辦…會死啊…人生第一次的不及格就要獻給化妝課啊…我怨啊!!!
我就很仔細的化…一筆一筆慢慢的化…
突然老師在宣佈眉毛紙畫成績不高的,很危險的…
「XXX」大約是10號之前的同學(我是47號)
「OOO」大學是20~30號之間
「@@@」40~45號之間
「L(叫我的本名)」。口。|||||不會吧!!老師你上次不是還說我畫的不錯????
「…啊啊!!那個L沒有啦!!看錯啦!!」=皿=要死喔老師!!這玩笑真的很不好笑啊!!!
整個就是無力…虛脫啊…那時我在畫模特兒的眉毛…超點化歪…= =||||

後來去評分啦…老師說的眼影的漸層沒出來啊…
然後跟上次的妝一樣的…「眉毛!眉毛怎麼畫這樣呢!!」
(很小聲的說…)「…我…很認真在畫啦…」>"<內心S:媽的!!畫這樣還嫌!!我覺得很好啦!!
好吧…還是被"ㄉ一ㄤ"得很慘…不過沒說我粉底和睫毛之類的…
就只說眼影還有眉毛…不過還是很難過…一直很擔心會不及格…
老師…我有60~65之間我就很開心了…真的…(生平第一次覺得60分很珍貴…)
後來還有人被"ㄉ一ㄤ"的更慘!!老師一看到妝就搖頭…啥話也不說…
喔…那我有被"ㄉ一ㄤ"就表示還有救嚕…= =||||
然後第一匹的評完分了(二人一組互相化妝),老師公布不及格的名單…
……………天啊…等了好久才過我的號碼…真的是嚇出一身冷汗啊…= =|||||

然後就換我被化啦…就很安靜的化…
然後就評分啦…結果老師一看就搖頭…說:「你這樣很危險啊…」
同學就說:「那會有及格嗎!!」(很緊張的問)
老師就半咪眼說:「你管我~」然後揮揮手說:「快離開我的視線」= =|||超無言…
後來評完分了,老師就公布,出席率+平常成績+期中成績的成績,不及格的名單
幸好我和我同學沒有啦~~整個他就是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啊(笑)

不過我還是很擔心期末考啊!!我也很擔心下學期也是他教的啊!!
我的媽啊!!我不要被他教啊!!這死娘胚啊!!!!!!!!
娘的…我學期總成績化妝有70分真的是要感謝上天保祐再外加好好慶祝一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