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是…通識課的上台自我介紹…用pp檔…
該怎麼說呢…因為我是拿高中的照片…原本老師是要我們拿小時到高中啦…
不過我只拿高中勒~怎樣~~哈哈哈~~
嗯…我就放了…棒球的啦…跟草總的合照…老師有問我一些草總的問題

「啊他(草總)不是已經被file(統一)了嗎?」
「他現在在中信鯨當投手教練啦!!」
「喔~你知道的也還真是清楚啊~」(廢話!!那是我最敬愛的草總耶!!)
「那你有要去看洲際盃嗎?」
「想啊…不過好忙…沒時間去看啊…」
「而且謝長亨先生現在是中華隊的投手教練~」
「……」
接下來就是一些雜七的談話…= =||||

然後又po…跟標仔和呆仔的外拍XDDD哇哈哈~~
當然還有【伍號伺服器】的合照啦~~
嗯~畢展的照片當然不能少啦~~噗噗噗~~
至於感謝的人…我是講矮子…唉…就很多事啦
沒有他的話,我右腳膝就廢了吧…XDD

然後就…講完啦!!!下來中鋒是阿惠~我是前鋒XDD
阿惠的就很好笑~因為都是小時候的照片XDD
後來老師問他感謝的人是誰,阿惠回說是周圍的人
然後老師就說要阿惠感謝我什麼XDD
然後阿惠就講的很像告白XDD(阿惠OS:屁啦!!那哪是告白!!!)
整個就很爆笑XDDD

下來是阿琬的…阿琬的事…真的讓我很驚訝…
媽媽在台北,弟弟在高雄…
阿琬的弟弟長的很可愛…我好想當他乾姐啊…(邪笑)
一直拜託阿琬讓我當他弟弟的乾姐…不過阿琬似乎很想保護他弟弟啊…
怎樣,我又不是會吃了他…不過弟弟很適合當小受啊~~~>///<(被阿琬揍)
嗯…我很佩服阿琬的弟弟…國中讀完,先去工作一年…然後才繼續讀書(現在是高一)
好像是因為家裡沒錢吧…阿琬一直覺得弟弟是為了讓自已讀書才這樣的
聽到這裡…就不由得感動。真是位好弟弟啊…阿琬跟弟弟的感情真的很好…

嗯~當我講完的那一刻,小竹剛好衝進來教室啊…
喔呵呵~不好意思啊~~我講完了啊~~呵呵呵~~
不過還是被黃董看到了我的過去…= =|||啊啊…不是說不來嗎~
怎麼還是來了啊!!!>皿<|||我的一世英明(?)啊~~(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