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啊…阿琬掃完地啊,就經過服構教室,要去找阿惠。
嗯,突然發現服構教室(是服構教室吧…??)有人…
老師的講桌那…咦啊!!穿著牛仔褲和運動外套…那是康老師啊!!
…不過…雖然一下有被他教過啦…不過我覺得我的表現so so…
所以…應該認不得我吧…唉…呀呀…就算想打招呼也很奇怪啊…
搞不好康老師不認得我…就是說啊…人家可是很有名的設計師啊…
這次好像是當大四學長姐的畢展的…評審之類的…
唉…好想念康老師啊…雖然大一下的課…被他操到不行…
作業一堆啊…不過老師是好人啊…他會尊重你的創作
他不會很特意的說,你這個作品怎樣又怎樣的…(才不像林xx勒= =+++)
所以啊…我是很喜歡康老師的~而且也很崇拜他…

後來就和阿琬及阿惠去買晚餐,在回來的路上…
就在停車場的出入口,比較接近"厚德樓"的出入口那…
我就看到對面有一個高高的男生…不過因為我眼睛是看地上…
所以我只看到他是穿著牛仔褲…不過愈跟他接近…就覺得他在看我?
後來大概對方只離我5步左右吧…他真的在看我啊…我也就看他…
而雙眼睛一直對看…對方是看著我笑…………………


「…康老師…你好…」我呆然的看著康老師對我笑和我擦肩而過


媽啊!!!康老師還記得我啊!!!!。口。||||沒想到他還認得我啊…
整個就是莫名奇妙的感動~~>////<
老師!!對不起啊!!我沒有認出你來啊!!因為你沒戴帽子啊!!!
平常你上課都有戴帽子的啊…對不起啦…(跪)
不過很開心你還認得我啊~~~…我…一定要跟你合照啊!!!!(笑)

這是我之前畫在筆記本上的…康老師…
那個笑容…每次看都覺得毛毛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