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是一個喜歡自拍的人…除非是換了髪型,還是有特殊事件的…

要不其實我很少在自拍,也很懶得自已弄個妝來自拍的…沒辦法天生懶…=_=


不過最近吾友呀!!!阿琬小姐實在是太懂得我的心了!!!!

最近推給我一串搜尋字,這串搜尋字呢…搜尋到的影片非常的讓我心花怒放!!!!!

這串搜尋字叫「 E  M  O         B  O  Y  S          K  I  S  S 」(間隔隔開些應該不會被搜到…=_=)

影片大部份都是歐美的小帥哥倆倆相對非常SWEET的在KISS=///////=

歐美果然是喜好KISS的國度呀…好比英/國、法/國………

這一切都跟「A/P/H知識」有呼應到呀…(閉嘴)


不過吾友阿琬小姐說…有些不是情侶…=_=不過大部份都是情侶~真嗨

雖然E M O這個派系…看了網路上的一些解說,似乎是比較偏負面的樣子…

不過很多東西隔了個海就會變得不一樣,而且時代不同啦~管他負面還是正面的評價

E M O已經變成一種風格了吧…吾友也這樣覺得…

就好比PUNK,現在已經變成一種大眾統稱的服飾風格了…


嘛,去搜尋一下影片吧~KISS超甜蜜的~

那天吾友阿琬小姐在推廣給我時,我爸在旁邊看電視

怪了我明明很努力的用身體檔住營幕了呀…結果我爸跟我媽說我在看三級片=_=

如果我跟我爸說我在看2個男生在KISS…搞不好我爸還比較希望我是看三級片吧……(大概)


為什麼扯來這裡XDDD是說E M O的裝扮呀…看了影片就差不多了解了啦…

只是害我想弄一下…不過我頭毛不夠長呀…也不夠直…=_=

E M O的都滿長的而且又直…皮膚又白…又很瘦…眼睛還是淡色系真是極品(喂)

大部份都會畫很粗又很黑的眼線…試試看嚕~成效不佳見諒了~我只是突然想拍XD




假唇環,眉毛難得化黑…




鼻子好挺的錯覺感呀!!!!!粉化很白…=_=




請無視我房間貼的海報還有我背後那一隻黃色的小可愛XD




吐舌必備




我的愛枕




硬要戴眼鏡,裝斯文




我的黑框眼鏡壞掉了啦!!!!!!=_=




我愛寶藍色


頭髪留長又燙直後…再來裝一次E M O…=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