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裡面只是一堆廢話。



最近有好多話想寫在facebook上,可是又想到有親人有加入我…

想想還是算了…MSN的狀態又不想留那麼長的句子…

「多多鳥對不起,這世界爛到我好愛!!!!」

哈哈這句就是我想留的~為什麼會提到多多鳥呢~我只能說Discovery頻道實在是太有趣了~

什麼?Discovery頻道的節目都很無聊嗎?拜託~才不是好咩~~嘖嘖嘖

Discovery頻道的節目有好笑的也有在鬧鬼片的,什麼都有~~


話說我昨天看一系列的節目叫「怪獸檔案」

我發誓我決對不要去湖邊游泳…算了反正我也不會游泳XD

好吧我看這個節目可是從頭嚇到尾(喂)雖然都沒有發生在台灣的=_=

我扯遠了…(你也知道),我要說的就是有一節目在講多多鳥的滅絕…

是以多多鳥的第一人稱,在跟其他也快絕種的動物說要如何保護自已不招至絕種

真的提出了非常多的方法,我記得有「不要住在海島上」,因為外來人一進入就完了

還有「得到人類的喜愛」,好比貓熊,現在因為得到人類的喜愛就可以無憂了

因為人類有在培育貓熊…還把貓熊當成貢品變成國與國家互相的往來禮物

重點是最後一項,多多鳥提出「地球上不要有人類的存在」,媽呀我快笑翻了XD

而且多多鳥講得非常的認真,我也聽得笑到不行XDDD

所以我現在都會扯上多多鳥~不好意思呀孩子你太可愛了!!!!


是說為什麼我會提到「這世界爛到我好愛」…因為………

監獄兔擬人和E    M     O             B O Y S實在是太GOOD了啦!!!!

我又重新愛上這個世界了(喂喂喂喂)




嗯…最近那個對岸的"歐胡會"好像…很盛大喔…

只見新聞一直在報說,美國總統說:「一個中國政策」………

嗯…他講的沒錯呀~一個中國,一個台灣呀~~他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統一"呀

只是強調"一個"中國呀~然後關於台灣和中國的其他方面只有說互相有在往來是很好的

他也沒有反對"一個"台灣呀~所以我都說「一個中國(,一個台灣)政策」XDDD

文字本來就是這樣的欺騙大眾的心情呀~只是覺得很有趣~XDDD




是說上次我在看E   M   O        BOYS     KISS的影片被我爸以為是在看三級片

後來我媽跟我爸說了,那是2個男生在接吻的影片,我爸就回說看那幹嘛

我媽就說:「對呀…看那影片還真不營養」

聽到"不營養"三個字我當然就是回說:「那你看的節目有哪個是營養的嗎?」

我媽想了想就說:「有呀,大愛台呀」

我傻了:「大愛台哪裡來的營養呀?」一直都在推廣大愛台的節目,這叫營養?


後來懶得講了,沒有一個節目是有營養的吧…只要自已喜歡就有營養啦

嘛…突顯了「個人觀」的不同…每個人的個人觀不同,想法就會不同

就好比上次我在看Discovery頻道的一個在講台灣同志遊行的節目(就說Discovery頻道太有趣了!!!)

我媽一聽到參與同志遊行的人多達上萬人,整個人就有傻住

我就說:「那幾萬人不全都是同志啦,很多只是支持的人去參加的啦…」

我媽聽了表情就放鬆了一些…嘛…只是個人觀不同嘛~



唉,我的廢話還真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