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我學校非常之賤把沒人要參加的比賽弄成某堂課的期中成績…
我們也只好乖乖做了!!!喔天吶這還有人性嗎…(泣)
我們是六人一組這樣…不過大家都有打工…只有一個人沒有…
住宿舍的是三位(含我),其他三位都住校外…沒打工的是我室友兼同學…
所以呢…莫名奇妙的…服裝方面呢…就是阿惠和阿琬在做了…
阿惠是沒打工的…阿琬打工的時數是比較少的…

是說這比賽呢,主題是"運動休閒風"。而且有布商提供布料
所以系辦說這次的比賽要以布商提供的布料為主…
重點是,布料還有限,要抽籤。還有那些布都很醜。
我們這一組原本想要的布料幾乎都沒拿到…只有拿到一、二塊…
要不就是布幅比預計的要少上很多…所以設計圖一而再的改…

是說設計稿是採用我的。我的主題原本是"孩子氣"
理念是。不管人多老了,是怎樣的個性,怎樣的外在,都還是保有孩子氣的一面
所以用了三種不同性質的女性服飾,弄一些布偶和糖果做為孩子氣的一面…
結果組員都誤會我的理念了…搞到後來我就只好改主題了…
就叫做"Give me a CANDY"。

而且這次是針織布,我們都是第一次車。而且布料不夠…
所以我們的設計簡化了很多地方…設計稿也吵了好多次架…
想說做點實用性質的比較合運動休閒風…我們都很聽話的~

好啦接下來講工作分配…因為我也沒什麼時間,想說做配飾好了
雅莉也說他要做配飾…雅莉就真的要我說一下了…(悶)
他就除了糖果籃的那些假糖果有些是她做的,還有那大朵的假花…我也有幫忙做好嗎…
那帽子除了亮片是我貼的,其他都是他做的…就這樣。其他都丟給我做!!!!
那大支的棒棒糖、小支的有六糖…還有手飾的那假花…
總而言之就是…那些小東西都要做很久…她都以為她做完帽子就很了不得了…
拜託也才沒什麼好嗎。那亮片貼到快吐血了…棒棒糖的巧果也是…
後來某套衣服還有吊帶沒弄…也是我弄的…

而另外二位組員呢…其中一位有來幫忙啦…不過也不知道幫了什麼忙就是了
另一位則是啥都沒做到。一直說沒人丟東西給他做…可是…唉…
大家都是有打工的…我也是沒睡覺的在熬夜做東西…
雅莉也是住外面的,她也是抽空來宿舍做配飾…
妳們一下課就往家裡走…還怪我們沒拿東西給你做…真扯…
而且其中一件內搭的白色衣服,還被其中一位給亂做…
讓我很無言…不過我也不想在多說什麼…

媽的比賽的前一晚我還在趕配飾…雅莉竟說要和男朋友約會就走了
留下我一個人做…阿惠有幫點忙…曾雅莉這是你第二次和男朋友約會而沒做事了
重點是,都是在比賽的前一晚。第一次是交作業的前一晚
再有一次我一定翻臉。並打電話去罵你男朋友。都住一起了何必這樣。

好啦該抱怨的也都抱怨完了…那來說正事吧…

比賽當天。我們這一組傻眼了…因為2/3的組別,都沒有決大多數弄布商提供的布…
所以說…大家都做的很好…我都快哭了。乖乖聽系辦說的話的我們果然是笨蛋
不過我真的還滿中意我們這組的啦。有髪型、有彩妝、有飾品、有衣服~就整體造型都有弄到~
而且麻豆的同學也都說他們的造型很可愛~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來看一下我這組不太成材的照片吧…(默)





我們是第五組出場的~





三位麻豆。走秀完了…那下睫毛貼到我快吐血…貼三人份的…





有別人在拍我們這一組喔~感覺好像來到了同人場次XD





全體合照~有一位組員是麻豆,另一位組員打工去了~這是走秀完了~~
那天我7點初就起床了…8點開始幫麻豆化妝、弄髪型了…中午排演,下午快2點開演…
所以當天我衣服亂穿,也沒打理自已啊!!!!超拉塌的啦=3=|||||





麻豆走秀時拍的~這張最好看了~~~~~


以下是配飾特輯~~~












下來是書面報告特輯~~





















嗯。那大概就是這樣了。最後當然是沒得獎啦…被騙了哪會得獎…
不過似乎評價都還不錯這樣…
最後那堂課的老師看了書面報告後…說其實我們整體都有到…
對啊本來整體都要顧到啊…我們是學整體造型的啊…
不過這種比賽可愛方面的主題通常都不會得獎…
唉…反正就…就這樣吧…都比完很久了…
是10月31號比賽的喔XD好久才PO上來~~~哈哈哈~~~~~
算是一個經驗啦~~~哈哈


喔是說…這書面報告都是我做的…莫名奇妙的變成我做…
那時有一堆期中作業耶…我就都比別人多了一項作業這樣…
有另外三張服裝畫沒PO上來…老師說我服裝畫畫的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