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我化妝課呢…期中考考了一個妝…叫【時尚精典妝】。
拜託這鳥妝真是累死我了。=口=||||
拜託老師!!!哪來的這時尚精典妝啊!!我都不知道啊=3=!!!!!
而且…右邊的眉毛要蓋眉…還要上人體彩繪畫一朵花…
左邊還要畫假雙眼皮線和假下眼睫毛…
拜託啊老師你畫了二節半課耶!!!你要我們一人只花一節又十分畫這鳥妝!!!
你好過份啊!!!!!!!!!!!!!!!不過也只能這樣考…=3=||||

是說二人一組互相對化這樣。
我先畫雅莉…拜託這女人還說這星期他要先化…
因為上星期老師試範時我在打瞌睡…=_=||||結果還不是我先畫…
憑著稀微的印象…我就畫了。
時間到後立刻換組!!!老師就一個一個看打分數這樣…
在我前面的同學好像都沒怎麼完成的樣子…
當老師看到我畫的雅莉的妝時…說了一句讓我想躲起來的話…
「有同學二隻眼睛幾乎都畫完了厚~不是畫不完厚~那些只畫一隻眼睛的看你期中成績會不會及格厚~」
。口。||||||媽啊啊!!!老師你是在整我嗎!!!!!!!!!!!!!!!喔我的天…
好怕其他沒畫完的同學怨念我啊…=_=|||||不過還是有同學二隻眼睛有完成的~

來看照片吧~我覺得這妝好奇妙…=3=





我畫的雅莉的妝。花幾乎是跟老師的一樣,就差顏色…
老師的是淺藍綠色,我的是淺藍色…不過我覺得濃一些的比較好看~
重點是~我畫的花我覺得比老師的好看~厚厚~





其實有些地方還是跟老師畫的有一咪咪不一樣=3=|||||





雙時尚精典妝~~~





再來一張吧~雅莉把我的假雙眼皮畫歪了…



聽說下次的妝是誇張舞台妝耶…(遠目)
貼鑽?弄亮粉眼影?唉…我都隨便了!!!被操一年了也習慣了(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