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風!!你真是臭傢伙!!!
為什麼!!在誠泰就表現那麼好???
一直狂打安打…我實在是很生氣耶…
在統一給你機會好好表現…
你總是打不好……
來到了誠泰卻打那麼好…
為什麼當初在統一就不打那麼好呢?
害得被解約…>"<
我實在是捨不得你不在統一啊!
因為你對球迷是如此的好~~~~
好到一個極點!!!!
你這臭傢伙!!!!

在誠泰是51號…唉…
統一的3號也不是你了…
想想也真是心酸…
我想念3號的電風啊…

電風你現在在誠泰的加油詞是什麼?
最近實在是無法看比賽…
就聽不到蛇迷幫你新用的加油詞了…
好想唸「電風,電風,電風,尬勒,尬勒,尬勒!!」
還有那個手勢~~實在是很好玩~~~

…一切的一切都好希望回復到職棒15年的陣容。
那年是我愛上統一的那一年。
今年新加入的好多…威脅到很多內野手…
本壘的,一壘的,二壘的,三壘的,游擊的,外野的全都是!!!
感覺真的不是很好…
不過小破升上一軍了~~是主戰戰力了~
這點到是滿高興的啦~~~
可是…唉,我不要三壘不是阿榮。
看不習慣也不安心。 

一壘是國慶,二壘是陽森,三壘是阿榮,
游擊是陽陽,本壘是阿華和小高交替,
外野是小破、阿家、甘蔗,
先發是嘟嘟,中繼是小寶,救援是凱撒,
DH是蓋達。
好想看到一場是這樣陣容的比賽…
今年有可能看到嗎??每次總是少個1、2人…

阿榮加油,三壘不能沒有你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