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你換手機號碼了…
以前問你你不是說一定不換的嗎…

今天好難得…突然想打電話給你…
因為最近成績不太好,想跟你說些加油的話。
還有留言的事。
很訝異你有提到我的名字。
還是你根本忘了那是我的暱稱…= =|||||
但是…打過去卻是說空號…
唉…早知就早點打給你…
我記得一個月前多吧,你還沒換的說…
誰叫我耍脾氣…明明就沒什麼…
搞不好那只是你無意中說出來的話…
我知道你是個國文特爛的傢伙…不用想也知道…= =||||
每次打電話之前我總是想太多…
我怕你討厭我啊!!!
因為就算你真的討厭,你是不能直接表現出來啊。
所以我一直在想你是不是討厭我…
唉,想想自已真的很無聊。
總是愛想太多。
算了,下次去找你問問吧。
如果真的換了的話…
我可以跟你要新的號碼嗎?
如果你不討厭我,也不嫌我煩的話。
我只是打電話給你說些加油的話,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