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全為外掛,請耐心等候=============

 

星期六中午下班後,就直接殺去台中了

跟阿琬去剪頭毛,我們從來都不預約的XDD說去就去~~~

沙龍店的阿姨常常措手不及XDD通常我們都會搞到晚上

這次果然不負眾望(?),我們好像弄到晚上8點多吧~~~~

餓死了~回去了阿琬家附近吃了臭臭鍋~一人一鍋100元呀~~

還有可樂和冰淇淋吃到飽~~實在是宵夜的不二人選XDDD

晚上就跟阿琬還有另二位朋友聊天打屁


第二天才是重頭戲呀!!給他睡到自然醒XDD結果我們快中午才去搭火車要去彰化XDDD

從台中搭火車去彰化才20元呀~好便宜!!!!!!




出了火車站,天氣不太好呀~~陰陰的~~~>_<

要去找公車站牌,要搭公車去鹿港,總之就是找人多的地方就是了XDDD

不過我卻看到一個咖啡底白字的一個牌子,上面寫著"扇形車庫"!!!!!!!!!!!

我二話不說拉著阿琬就走XDD反正都到彰化了!!來了就去看看吧!!雖然我不是鐵道迷~~~

不過我卻很喜歡這些東西~鐵道園區什麼的都很喜歡~~


路上就沒有什麼招牌了…想說鐵軌在那一邊,那就往那個方向走就是了XDDDD

在走進一條小巷,要往鐵軌去,看到一棟木製的房子,很可愛~~~

種滿了很多的植物,不過房子好像沒人住的樣子




而且這條小巷有二、三間布行耶!!!!!原來彰化也有服裝相關的科系嗎XDD(喂)




好懷念台南的布行喔~~好久沒去逛了~~誰讓我天天看布摸布剪布呢-=-




小巷走到盡頭,可是卻找不到如何去扇形車庫的路呀!!!!

明明牆壁的旁邊就是扇形車庫了,可是卻不知道要怎麼去>_<

在迷惑的時候,突然有一道聲音跟我們說,要去扇形車庫的話就走行人地下道

原來是一對老夫婦呀~~台灣人真是熱情XDDD

仔細一看才發現牆壁上面有寫,不過這誰看的到-=-前面還停了台車…-=-




走過行人地下道,總算看到扇形車庫了~~這外觀誰會知道是火車的車庫啦XDD超可愛的~~




一到入口,就被這個奇妙又可愛的東西給吸引過去了~~~~這到底是什麼??




門口有好心的警衛大哥~人很好的告訴我們參觀的動向~~~

車庫的外觀好像圖書館呀~~裡面停放了很多的火車呀~~~~看看裡面有什麼XDD


PHOTO BY 阿琬


這棟扇形車庫很像一座圖書館呀~~借一下旁邊的腳踏車~~

像不像勤學的大學生要去圖書館讀書XDD(鬼扯)


PHOTO BY 阿琬


我們就隨便走隨便逛隨便拍~~~

這一棟應該是台鐵的員工宿舍吧~~有一點古色古香的味道呀~~




隨便拍~~爬上去的梯子~~我覺得這圖案亂可愛一把的XDD




當我們從車庫的外圍要轉進去時,一入眼就看到了超大台的蒸汽火車呀!!!!

超帥氣的!!!台糖的小火車哪能比呀!!那根本就是TOY!!!!!!!!XDDD




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想要立正手息!!!!


PHOTO BY 阿琬


扇形車庫是個老古蹟呀~台灣目前只有彰化有保存~~目前已經停用了~~只當觀賞用~~

就是火車要停進去車庫了(我是靜止時拍的XDD這邊是車庫捏XDD)




會先經過一個像橋的鐵軌




像橋的鐵軌全圖!!!!拍得好辛苦XDD




然後再看要停入去哪一個車庫,有1~12號




當我看到7的時候,我不知道為什麼就立刻上前去拍了




對面7號的車庫




拍完後才想到!!!我喜歡的歌手在他的團隊中是排行老七啦!!!!!>//////<

難怪我對7這個數字這麼敏感XDD

喔耶~~13~~拍一下~~~可是沒有13號的車庫XDDD只有12號而已捏……




平視像橋的鐵軌~~~扇形車庫亂可愛一把的!!!!!!




呀呼~~一定要留下到此一遊照XDDDD


PHOTO BY 阿琬


來張自拍吧~~新剪的頭毛耶~~嘻嘻~~~




喔唷~~~我和阿琬的腳~~~~邊走邊拍的,我還趕緊腳踢上去才拍的到XDDDD




來到鐵道!!!腳跟鐵軌的合照是不能少的!!!(誰說的XDDD)




阿琬偷拍我自拍的背影~~~~我背影真帥~~~~(咳)像不像背包客XDDDD


PHOTO BY 阿琬


門口的警衛室有紀念章可以蓋~~~大哥還以為我們是學生XDDDD呀唷~童顏呀~嘖嘖~~(喂)


PHOTO BY 阿琬


阿琬我忘了把我蓋好的章給你啦>0<我下次寄給你…OTZ

這張一定要PO!!!因為我的筆記本出現我放的李某敏的照片呀>////<

有看到在哪裡嗎XDDDD


PHOTO BY 阿琬


其實我們在扇形車庫晃了很久的時間XDDDD主要是我一直捨不得離開XDDD(喂)

然後我們就往回走地下人行道回去

出來玩就是相機不離手,處處是景點


PHOTO BY 阿琬


好有FU的人行道XDDDDDD


下一篇就打去鹿港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