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在家無聊轉電視,轉到平時播棒球的那2台,畢竟棒球曾是我的愛人呀(?)

放下搖控器,想看一下是誰對誰。突然鏡頭拍到一張長型的巨型海報

是象隊的所有投手的海報呀…那張超帥氣的呀~然後我看到海報中的投手的號碼

NO.71

我傻了。這個號碼誰敢隨便用呢!!!!!!定眼一看…

哇喔喔…之前是有聽說過曹桑回中職打球…只是一直沒關注新聞

原來是加盟象隊啦…聽球評說,今天是曹桑第一次在中職投球,他在中職的初登板!!!


衝著這個原因。就算我不再沈迷棒球,就算我不是象迷

我,希望曹桑能拿下勝投。

雖然對手牛隊的投手是林克兼…我看過他大學時期的投球…也是位好投手呀!!!!

可是這一場比賽,對於曹桑,可是有各種不同的意義…所以,曹桑勝投吧!!!!


這一場在天母球場。天空飄著細雨,感覺的出來氣溫有些偏低…

第一局,第一顆球。是壞球呀…當然這顆球被象隊拿來下當紀念了…

球評說,賽前問過教練,給曹桑設定的球數,大概是70球左右,因為曹桑開過刀…

結果1、2局各投超過20顆球,真的有些偏高

1、2局的投球內容說不上是最好的,不過其實也不全盡怪曹桑

有很多很多的其他原因吶…不過1、2局最爽的就是

曹桑飆出151KM的球速呀!!!當天是逆風耶!!而且風非常之大!!!!151KM的球速!!

我的天吶如果我在現場的話,看到LCD大營幕播出曹桑的151KM,我一定大叫呀!!!!!!


曹桑對決對手的當家第四棒泰山。ROUND ONE。

我忘了幾球,3次泰山揮棒落空的球都是151KM快速直球!!!!曹桑三振掉泰山呀呀呀呀!!!!!!

我不是牛迷,我不是象迷,我不是熊迷,我只有一點點偏獅迷(喂喂)

這個三振我超爽快的呀!!!!重點是151KM的快速直球呀呀呀!!!!我真的大叫呀呀!!!!


曹桑對決對手的當家第四棒泰山。ROUND TWO。

三次泰山揮棒落空…至少也有149KM的球速呀呀呀!!!!

曹桑第二次三振掉泰山呀呀!!!!!爽快!!!!!曹桑你太帥了呀呀!!!!


曹桑對決對手的當家第四棒泰山。ROUND THREE。

泰山打了雙殺打。其實三振比較爽快啦XD不過因為我記得那局好像有危機吧…

雙殺打也是一件很爽快的事啦~反正曹桑要拿下勝投就是了!!!!


曹桑在解決了危機要進入休息室…我一定忘不了…

他張開他的雙臂,對著台上的象迷,用盡力氣的大吼!!!!!

振奮自已,振奮隊友,更振奮了台上的象迷們!!!

不愧是,在大聯盟待過的球員…這樣的吼叫方式,在中職真的難見…


第3局之後,曹桑可神了,根本就花不到幾球就幾解了打者

眼見70球已經來到…可是曹桑還是持續的上場…那時2隊是平手

投到後來好像90球下場。那一局,象隊總算是超前了,教練立刻讓曹桑下場休息

為的就是讓曹桑在保有勝投候選人的資格後下場休息


幸好,最後象隊拿下了勝利。曹桑第一次在中職

在天母滿場1萬多人的觀注之下,第一次以中華職棒選手之姿拿下他的第一勝。

這是多麼的意義呀…以台灣人之姿,第一位在大聯盟拿下勝投的選手

打出台灣人在大聯盟的第一支安打的選手,深受受傷、開刀、醫治之苦的選手

他回來台灣了。他成為中職的選手。今天,他拿下了在台灣的第一場勝投。


賽後,他接受緯來的專訪

其實我對曹桑的印象,他是個很衝動的小伙子

不過在專訪的過程中,他真的發自內心的,把心理的話全都講了出來

當時我的內心其實有點激動…


單場MVP當然就是非曹桑莫屬了。他拿著麥克風,簡單的向現場的觀眾說謝謝

當曹桑拿著麥克風…我依稀記得,他向台上的球迷們說:「感謝大家…」

之後停頓了很久…才又繼續接著說:「請繼續支持我們球隊,我愛你們」

我一定是眼花了,我怎麼覺得曹桑的鼻子紅紅的…

那一刻的停頓,我想曹桑的內心一定很激動吧…

曹桑一定很想很想把內心這股激動、興奮、振奮的心情以言語表達出來

可是…應該還是說不出來吧…

最後的一句"我愛你們"。代表了曹桑滿心的感謝吧…


終場,象以7:5擊敗牛隊。終止象隊的九連敗,也是象隊史上的第900勝。


可是我覺得這場的勝利及勝投對曹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曹桑,從中職再次出發吧。國人依舊對你抱有著無限的尊敬與喜愛。

永遠的NO.71 曹錦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