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這是統一獅嗎???不會吧!!!
我快哭了啦~~是喜極而泣喔!!!!>////<
10:0!!10:0大勝誠泰啊!!!萬歲~~~~
這場比賽我沒看…因為我去晚自習…Q口Q
回到家我問那位誠泰迷的小弟啊~~
問說幾比幾?我小弟說他不想講分數…因為太扯了。
不過到最後還是被我逼問出來啦~~~10:0啊!!!
一定有打全壘打!!!!

果真!!看緯來體育新聞的"今日職棒精華"。
蓋達!!!不愧是蓋達啊!!雙響炮啊!!三分打點啊!!>////<
實在是太棒啦!!大家的表現都很好喔~~哈哈哈~~
蓋達現在是全壘打王和打點王!!!!耶!!!!
打壞了那位許竹見的復出之路~~
真是不好意思喔~你是不是忘了吃瀉藥啊?BY>>蛇迷的小弟XD
阿波羅今年第一場的先發…表現得實在是太好了…
你實在是太強啦~~阿波羅啊!!!
用實力讓教練團肯定你吧!!讚讚讚啊~~~~>////<
我記得哪局啊…1出局滿壘耶!!!
2個三振解決!!帥到爆啊!!!!
陽小森打好多安打喔!!高小高也是喔!!!

這場比賽唯一美中不足的是…
吳佳榮勒!!吳佳榮勒!!阿榮你在哪~~~>口<|||||||
鳴鳴鳴…我不要啦…我要阿榮啦…Q口Q
陽東益也不在…你們倆上哪啦…鳴鳴鳴…



而另一場比賽呢~~~感謝熊啊!!拉住中信啊!!!
1:4勝得精彩啊!!!而第一局羅得里茲啊…
打了2分全壘打嘛~而中外野的小紀呢~~~
你是猴子啊??紅猴張家浩都沒你強了啦~~~~
澄清湖的全壘打牆多高啊???
你竟用衝力一腳踏上約是全壘打牆的一半的高度,
用單手抓住全壘打牆上的鐵網子,直接跳了上去!!!
不過全壘打就是全壘打。小紀沒接到。
而跳下去時呢…白痴喔!!!明知這麼高…
還直接跳下去…= =||||傷到腳了吧…金害…
不過,小紀也真是夠強的…猴子…XD

而某一局,是小明打擊…打了一個補手前的反彈球…
一個不小心!!!反彈到阿峰的…下面啦!!!!=口=|||||
拍得超清楚的…阿峰立刻往下面摸去…
痛得立刻跪在旁邊…換上陳昭穎…= =||||
阿峰你沒事吧…投手球投過來的速度…加上打擊者的揮棒速度…
天啊!!!痛死了吧!!!!>口<|||||可怕啊!!!
希望高小高和高阿華別遇到這種事啊…還年輕啊…= =||||||

總之呢~~今天的2場比賽都是我滿意的結局啊!!!
哈哈哈~~~現在統一是第四名…
喂,在B級球團還要待多久啊???快上去A級球團吧!!!
王建明都升上大聯盟啦~~~<關這啥事啊…= =||||||>
明天是也是中信對上熊…
熊,我相你們行的…上吧!!吃了鯨吧!!!
而另一場比賽是牛對上象…
嗯…誰輸誰贏都沒差啦…= =||||
反正最後年度第一一定是統一!的啦~~~~哈哈哈~~~~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