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啊…看青春校園日劇入劇很深不行喔~
好吧好吧…最近在看【改造野豬妹】…
雖然說我的片子中有這一部…不過啊~~
我只看了一集吶~哈哈哈~~就懶的看啊~
不過暑假太無聊了~就看電視播的吧~~

我想成為像彰這樣的人啊~~
瘋瘋的啊~讓人覺得沒有啥壓力啊~~~
我也好想這樣啊~野豬Power~
心情不好就來玩一下動作吧~~
然後在來看一下烤焦麵包的動畫~~
哈哈~野豬跟烤焦麵包又沒關連~~XDD
這樣心情就會變好了啊~~~

唉唉…我真是大好人…
心情不好也在逗別人開心…哈哈哈~~
野豬Power~~我立志要成為像彰這樣的人~
雖然我已經不是高中生啦~~
瘋瘋瘋…看日劇大叫~~~

啥米!!!修二你這笨蛋!!!
我支持彰啊!!野豬妹你要跟彰在一起啊~~~
啊啊~笨蛋信啊!!怎麼可以欺負采靜呢!!!
(突然轉過來韓劇的【宮-野蠻王妃】XDDD)
哇哈哈~~

看著好笑的劇情大笑~
看著生氣的劇情大叫~
啊啊~活著真是好~
嗯~我應該不是數據吧!!!
(又突然轉來動畫【ZEGAPAIN】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