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同學會開始討論了…
不過我…似乎沒有打算去的念頭…(苦笑)

該怎麼說…上大學我一直很懷念當初高中的生活…
可是…現在明明同學會要開始討論了…
我卻一點都不想管…也沒有意願想去…
有一半的原因是因為標仔不去…
呆仔跟我說…希望院長他們也能去…
感覺就像…他…嗯…
一切的一切…還是跟高中時那樣…
特別要好的,也只能說只有標吧…
棒球那一群…早就散了…

雖然很想念高中的生活…
可是我…不想跟大家見面…
從國小畢業開始…經過了3次的畢業典禮…
畢業後,有在聯絡也只是那幾位較要好的…
其他的…早就都忘了
看著畢業冊還想不起來他們是誰…
從以前就是這樣,沒有特別想團聚…
也只是和那幾位有來往…

大家…有各自的生活…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