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啦~~這篇很三八喔~~可以跳過的說~~~XDDD

今天中午我哥載我去台南~說啥新發現的道路去台南比較快
屁啦!!花了40多分耶!!還騎到70的說!!!
平常的路線是60,只要花快40分耶!!!= =||||
接下來我哥放(生)我到中正路~下來就是安仔來接我嚕~~
衝去台南棒球場的外野!!找尋阿榮的車啊啊啊~~~

喔!!發現啦!!還在車上嘿~嘿嘿嘿,很不自然的下了車…
還跳跳跳的…退了三大步…= =|||腳彎了快1小時不動…
會很難走路…感覺…阿榮好像看到我了…=口=||||他在笑嗎!!!Q口Q
然後看到一個女球迷拿了什麼東西給阿榮,阿榮就拉下車窗收下
好像是信吧。可是阿榮還是在車上…吃東西?喝水??
我想,一直待在馬路上也不是辦法…可是那竹籬有腳傷的我不好跨…
只好找個阿榮看不到的死角很難看的跨過去…= =||||

然後阿榮就出來了!!!我就慢慢的走去…阿榮一直在看我…=口=||||
我就笑笑的舉起左手…五指合攏說「嗨…好久不見…」…我是白痴嗎…
阿榮就笑笑的對我說「可以走路了喔~」咦!!阿榮在關心我嗎!!??
「是啊~不過不能跳也不能跑~只能走路~我今天會看比賽喔!」
阿榮聽了只是笑笑「你剛剛在車上磨咕什麼啊~」
「吃飯啊~」然後走去車箱要拿袋子
「什麼~這麼辛苦啊~」難怪上次你也是在車上磨咕…
「嗯…吳佳榮,你有沒有收到我的信啊?」
「什麼信?」
「我寄的信啊~」
「有啊!」
「喔!!真的嗎~什麼時候收到的~」
「嗯…」在思考的樣子…
「沒…收到就好~那…這是新的~」拿出一封信
阿榮笑笑的說「怎麼連你也寫~」啊!果然剛剛那位球迷拿的是信~
「不行喔…不喜歡喔?我寫了四張耶!」手指比了"4"
「為什麼寫了四張?」阿榮笑笑的回我
「嗯…因為我們二個星期沒見了啊…所以寫了四張~」
阿榮只是笑笑的看我然後就轉身要走去外野的門,大概是心想這是啥歪理吧…= =|||||
然後我就對著他的背影說「今天的比賽要好好加油喔!」

就這樣~我就很開心的回去找安仔~
然後安仔說我們的對話很大聲…他都聽到了…=口=||||
不行喔~我幸福啊~~~~>/////<三八啦~~哈哈哈~~~<毆!!!>

下來就是去三壘入口那等大巴來~好不容易大巴來嚕~
嗯…奇怪?怎麼我和安仔站的位子好像不一樣…
啊!!!車門在另外一邊啦!!趕緊走過去!!啊…樂咖走了…那…阿美還在吧…
不過一站好位子我就看到了陽陽兄…啊…完也…
他好像有看到我…然後往旁邊的安仔瞄…當他走到我旁邊…
趕緊笑笑說「陽東益!!你好!!」…我真的是白痴…= =||||
他就抬起頭…嗯…有跟我說「你好」嗎??我忘了…Q_Q
唉…我真的是白痴啦…鳴鳴鳴…阿榮啦…>"<(!?)
結果阿美也早就下車了…小貓我沒傳到話…我對不起你…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