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棒球週報啊…超感人的呢!!!!
第一段就是說這次的簽賭案,球迷的感想。
大家都還是很支持棒球呢!!!都相約要一同來看球!!!
球迷都說那只是少部份的人,大部份的球員都是很努力的!!
所以說要來球場看球為他們所愛的球隊加油打氣!!

而上周日的象鯨大戰,爆滿的六千多人~實在是感動!!
而風神也為了證明自已的清白,拚命的投了7局好球。拿下了勝投和MVP。
賽後MVP得獎感言,他則是紅了眼框謝謝球迷的信任與支持。
看得我也非常感動…雖然我是獅迷不是象迷啦…嘿嘿…

接下來就是沈鈺傑的球迷會啦…不過那關我啥事啊…
而後來就是明星賽的一些花絮啦~大家還是一樣的搞笑啦~
不過上星期的比較好笑耶~這星期的就還好啦…
就陽小森和竹子的好交情啊~~
陽小森就虧說誠泰會封王是靠運氣的啦~~~
然後旁邊的竹子就拿著統的簽名球說"統一輸"…= =||||
簡單來說就是~他們是白痴又交情好的好朋友啦…

下來就是誠泰的什麼…活動啦…
就看黃欽智和竹子的搞笑對話…問說母企業成立幾年了?
有幾家分行…<啥問題…= =||||>有108家喔~~~XDDD

而下來就是!!!超級感動的!!!【獻給陳金鋒】專題~
就是董事長樂團寫了一首歌給陳金鋒。歌名叫【Just give a chance】
想要試聽的話請到以下網頁>>
http://mag.udn.com/mag/sports/storypage.jsp?f_MAIN_ID=116&f_SUB_ID=574&f_ART_ID=9583
這是網路頁面的音樂,只給試聽。想必有很多人聽過了吧
這首歌當初放上來我就超喜歡的!!這次董事長樂團的新專輯<找一個新世界>有收錄~
本人正打算要去買的說~因為好聽嘛~有拍mv喔!!!大家要注意~
應該會有金鋒仔的畫面吧~~~

而棒週有請一些金鋒仔的好友留話給金鋒仔…
真的是超感動的啦!!有小高、東哥、曾漢州、昌明…
也有小時候他們善化國小的畫面,大家排成一列
一個一個對著攝影機講出他們對未來的夢想
有昌明啊 、曾漢州等…最後的當然是金鋒仔啦…
總而言之,看得就是非常感動…厚…又想哭了啦…

而董事長樂團是真的很喜歡棒球啊~~雖然我不認識他們
其中一個團員還說他當初不去廣告公司上班而去中華棒球聯盟上班
就是為了那工作證~這樣就可以任意進出棒球場~~
而職棒…好像是3~8年喔?忘了…這期間的球員卡是他設計的~
而其中有團員組了棒球隊、練團室中的電視也都是播著棒球
團長說等上大聯盟的球員到達10人後,要出10首歌
合出一張屬於棒球的專輯。現有有…3人啦!還有7人喔~XDD

我從以前就想要有一張專輯是屬於棒球的~
任賢齊的"再出發"、張峰奇的"打棒球"還有職棒14年的丸子~職棒15年的麻吉~
動力火車的"打開你的天空"<奧運棒球主題曲>、彩虹也算吧~這首可是棒球國歌啊~XD
其實可以出一張合輯啊~~如果真的出的話!!我一定會買的!!!

本週的棒球週報!!超感動!!重播一定要再看~~~~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