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美先發啦~~哈哈哈~~超級興奮又期待的啦~~
而且…今天的先發陣容…不止是阿美讓我出乎意料…
怎麼…一壘那個人是…陳家偉!!!。口。|||國慶~你上哪啦~~~= =|||||
原來今天國慶打DH啦…然後都跟往常的是一樣的…

今天阿美的表現實在是不錯啊!!!!
他的球…鍾重彩球評讚賞有佳啊!!!哈哈哈~~
投了5又2/3局,投了9K耶!!真的是爽到爆啦~~~
雖然第3局一度滿壘啦~~不過阿美也真是夠強~~
我記得是失一分結束那一局~危機能力還不錯喔!!!

而今天的打擊實在是讓我High翻天啊!!!
大家都打得不錯耶!!我們打了14支安打耶!!
得分也很好~~9分耶!!哈哈哈~~難得看到打擊有串連耶!!
今天國慶、阿典、小破、陽小森、陳家偉都打得很好啊~~
哈哈哈~~而且一些戰術也都不錯喔~~~
盜啊盜~~=W=哈哈哈~~陽陽現今盜壘"8次"次~成功率是8成耶!!
陽小森是17次…吧…成功率是快接近8成!!喔!!快腿部隊啊!!!XD

而今天的守備都不錯那~~要不是陽小森後來的那個失誤…
要不今天可是完美0失誤啊!!!算了~反正他有打安打得分就好了XD

阿美表現得好~不過犀牛就…或許是太在意自已現在的防率禦吧?
投了1個人次投得不好,被打安打後就被換下場了
換上來小寶啊~~哈哈哈~~小寶可投得好啦~~嘿嘿嘿~~~~^W^
而後因為比數領先了~最後9局上就讓樂咖上來投啦~~
厚!!嚇了我一跳!!一上來就是一支二壘安打!!最後是以雙殺結束比賽~~

而8局下啊~一定要來說一下啦~~~XDDD
連宏大哥打出安打啊,然後換上代跑吳佳榮啦~~~>////<
接下來是國慶打啊!!打出一支深遠到全壘打牆的二壘安打!!
阿榮可是輕鬆的跑回本壘啊~這讓我想到小貓跟我說的…
「阿榮啊駕著黑馬輕鬆的回來本壘」XDDDD
哈哈哈~~~有其主人必有其…啥啊…= =|||…XD

今天的比賽實在是太好看嚕!投手好!打擊好!守備也不差啦~~~
最後勝投當然是阿美啊~MVP也是阿美啊的~~~
而阿美啊在接受緯來的採訪時,我聽他的聲音…嚇了一跳…
因為他跟我想像的聲音不太一樣啦…= =||||因為我沒聽過他講話咩…
不過他真的是乖兒子耶。接父母來台南住。
而且主播問說這一路下來最感謝誰,阿美啊就說是他父母親。
喔…阿美啊你真是孝順啊…QWQ

而主播在這比賽前有看到隊友摸阿美的頭,問阿美那是在虧你嗎?
阿美啊說那些是幫他打氣、加油的啦~主播又問,真的嗎?不是虧你的喔?
然後阿美啊才說有人叫他別像職棒14年某場比賽先發對象卻被打爆…
主播又說,這樣虧你的的人應該是像陽森這樣的人吧~
阿美啊就說,的確是陽森說的~~~XDDD
哈哈哈~~笑死我了~~他們的感情真的是不錯啊~~
主播是張立群~~真是八掛嘿~~~XDDDD

阿美啊加油!!!未來你就是先發投手人選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