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今天的比賽啊…得知是阿美啊先發…
心想~「喔耶!!贏定啦~~阿美啊啊啊啊~~~~」
然後統一又先得了2分啊~~喔呵呵呵~~~
正爽當中…竟被王金勇沒來得一支2分HR追平!!!!。口。|||||
啥!!!我還沒回魂耶…= =|||||
接下來就一陣的青紅皂白…發生了什麼事…= =||||
我啥米都不知道啦…終場就以2:8輸了…
啊…排名從第三掉到第四了…唉…爽沒2天就變了…Q^Q
阿美啊是敗投…Q口Q鳴鳴鳴…死兄弟…>"<

不過賽前啊~我有看那個搶先報~~~
喔喔喔!!!我的媽啊!!那是吳佳榮嗎??怎麼去理頭啦~~
而且仔細一看,小高也理了…滿多人理了喔~~
是怎樣~~大家約好一起理的嗎???
呵呵呵~~理那個小平頭還滿可愛的啦~~~>////<
黑馬不管怎樣都很帥的說啦~~喔呵呵呵~~~~<三八啦~~~>

然後下來就是體育新聞啦~~~
喔喔~~原來721誠泰的封王球衣真的要抽獎送給球迷啊~~
37人…就有37套耶!!!請來抽獎的球員有竹子和小雞~~
不過大家都想要留下這件封王球衣當紀念啦~~
所以小雞和竹子就在電視機前跟得獎的球迷"討價"一下~~~XDD

小雞說要拿一套比賽用的球衣跟得獎的球迷換~
而竹子則是一套比賽用的球衣跟三顆簽名球換~~~
不過我覺得你們2個人的誠意不太夠耶~~~所以我想是換不成吧~~~XDDD
不過如果我是你的球迷的話,我願意換啦~~
可是要外加一個KISS和一個擁抱喔~~~XDD<真的是三八耶~~~>

阿榮阿榮喔~~~~~>////<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