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西元2009年7月24日。邪惡格子戰隊正式成軍!!!


為了打倒這世上莫虛有的正義!!!

我們要撕破那虛假的正義口號,那虛偽的正義嘴臉

要讓世上充滿著美好的邪惡~為此邪惡格子戰隊就止誕生!!!


============邪惡格子戰隊基本資料大全=============

隊長>>黃戰士

隊員名字>>阿達(就是我老哥XDDD)

黃戰士隊服>>



-----------------------------------------------------------------------------------------

隊員之一>>綠戰士

隊員名字>>L(魯魯)

綠戰士隊服>>



-------------------------------------------------------------------------------------------

隊員之二>>藍戰士

隊員名字>>ROXAS(我老弟…XDDD)

藍戰士隊服>>



-------------------------------------------------------------------------------------------

邪惡格子戰隊成員只有三人~因為買不到紅格子的襯衫呀~黑格子不喜歡XDDD

如果有紅格子的話就紅格子給我媽,黑格子給我爸,這樣就有五人嚕XDDDDD

沒關係沒關係~以後有機會在說XDDD


其實這是有一次我跟我老弟要去買衣服,我已經買好一件衣服了

結果我老弟在男裝部看到一件格子上衣,就試穿給我看,結果我覺得不好看

就再去挑,才發現這一組的XDD我先試穿了綠色的,沒想到很喜歡~~~

我弟看了看也很喜歡,我們就分別買了綠色和藍色,剩下黑色和黃色

剛好我哥生日也快到了,7/24是我老哥生日,我和老弟就出錢合資買下黃色的~~~

因為錢不夠我還把我買的女裝退掉,拿來買這三件格子男裝XDDDD


老哥看我們對你好不好~~~下次去花蓮找你要穿黃色格子隊服唷~~~

邪惡格子戰隊要在花蓮首度大合體!!!!!!預計在十月!!!十月快來吧~~~~




(這篇看看笑笑就好,別真的叫邪惡格子戰隊去打擊虛假的正義唷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