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統一已經完全沒有機會爭奪上半季的冠軍了
不過因為今年總冠軍賽制的改變,所以還是要努力爭取好的勝率
現在每一場比賽還是非常的重要。
我多麼的想到場為統一加油,證明我不是只看戰績的球迷
可是,我卻受傷無法前去…這是一件很難過的事…
我想在球場為支持的球隊加油吶喊…
我想在球場為喜歡的球員揮動我的啦啦棒…
可是…我卻無法前去…並不是我自願的…

上半季冠軍的希望沒了…球員們心裡大概也都不好受吧…
很想親口跟阿榮說:「沒關係,還有下半季啊!」
很想親自用行動表示自已對統一的支持,對阿榮的支持
可是…不知何時才能實現啊…
腳傷還要1個星期多才能拆線啊…
那時早就是下半季啦…

連二年都沒聽到阿榮跟我說生日快樂…
在這充滿紀念性的18歲生日還是有點遺憾啦…
不過…統一總是讓我看了不少奮鬥的場面…

星期日的雙連戰…第一場是敗北啦…
不過晚上的比賽才精彩呢!!不止是林登的完美投球!!
還有不錯的打擊及很讚的手備!!
印象最深的當然是外野的甘蔗和連宏大哥相撞啦…
2個人都奮力的要去接球,可是沒注意到對方…
一撞!!可不小力呢!!看得我的腳傷更痛啦!!!= =|||
連宏大哥的大腿撞到甘蔗的臉…而連宏大哥的腳受傷了…
可是他卻還是起身將球丟往內野…雖然是被打者打出場內HR…
不過連宏大哥的奮鬥精神…這才是最棒的!!!後來是退場啦…
而甘蔗呢…拜託!!他的嘴流血了耶!!他就拿衛生紙擦一擦…
還是在場上打完比賽!!真的是…屌…
統一的選手個個拚戰精神超級可佳!!!
這才不枉費我這麼支持統一啊!!!!

而且…最近新人狀況不錯喔…
阿典今天還是勝利打點勒~~國慶打了一支陽春HR…
其他人的表現當然也都不差啦~~某人的跑壘觀念還要加強一下啦…
我知道球隊要換血…總是要經過鎮痛期…
算了…就全心全意的支持統一獅及阿榮吧。
這個決定是不會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