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上網…看到小貓告知我的消息…
統一把蓋達解約了!!!!。口。|||||||
真的是…很難相信耶!!!!!我的媽媽咪啊…
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怎麼會這麼蝦啊!!!!!
蓋達可是現在CPBL的全壘打王和打點王耶…
打擊率也有3成以上啊…蓋達的全壘打是統一的指標之一啊…
草總說…因為現在缺投手…本土的受傷很多…

…我的媽啊…還是無法至信…
話說是因為上星期對中信,蓋達上壘後,
草總把他換下來,蓋達對這個調度非常不滿。
在休息室摔球盔…統一很生氣…

然後…因為前幾天的單天雙戰皆贏中信…
而且蓋達並未在場上,所以…統一覺得本土打者OK啦…
以投手為重…就…解約了蓋達…= =||||||

http://tw.news.yahoo.com/050620/195/1z4by.html

還是很不敢相信…Q^Q我的媽啊…蓋達耶…
而且我不好容易才發現…蓋達跟小破很要好耶…Q^Q
上次在球場看到蓋達在教小破打擊姿勢,
後來看比賽,蓋達不知是如何就跑回來跟隊友們擊掌啦~
所有人一字排開,蓋達和大家都是用手碰一下。
也就是手腕和手肘間的地方碰一下。
可是對小破!!!蓋達可是抱了過去呢!!!!
可見他們感情有多好…Q^Q蓋達兄…= =||||||
我會懷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