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親眼看見自已皮膚內層的肉和脂肪層…
天啊…超噁的!!!!!= =||||白白和紅紅的…
星期三出了一點事,所以右腳膝蓋的地方有了一個長達4‧5公分的傷口…
至於是出了什麼事呢~~我說了沒幾個人相信的…
也沒幾個人聽得懂的…那乾脆不要講好了…
總之不是我的錯…我才不想要把自已搞成這樣呢…= =||||

撞到膝蓋時,我是穿長褲,我摸了一下膝蓋,
怎麼摸到奇怪的東西啊??小心的捲起褲管…
我的媽啊!!!皮膚開啦!!看到我自已的肉啦~~~= =||||
那時在我母校的旁邊,立刻衝去保健室…
途中經過教官室…走路一枴一枴的…當然被問怎樣啦…
好歹我和教官也算熟啦…不過我只說天雨路滑跌倒啦~~~
幸好教官們很好騙…他們笑一笑就放我走了…
來到了保健室,我怕保健室的小姐會大叫為什麼我傷成這樣??
所以我進去時先關起門…然後跟小姐說,請她不要大叫…
我慢慢拉起褲管,她叫我坐下…可是傷在膝蓋…
我實在是不敢坐下…直到她看到我的傷口後,
她在一次叫我坐下,我才乖乖的坐下。
然後她開始跟我講一些話。

「這個傷口要縫喔…」
「嗯,你不用太擔心,2個小時之內去縫就好了。」
我聽了就笑笑的說「啊…好過份的話喔~~」
心想,怎麼沒叫我趕快送醫呢~~
然後叫我朋友趕快去幫我處理推甄的事,然後去找其他人載我去醫院
等朋友回去後,我借躺了一下病床…因為腰部實在是沒力
結果,不久後,小姐過來跟我說
「你很不禮貌耶!!我是為了不讓你緊張才說2小時之內送醫就好。你竟說我過份??」
「而且你一進來就關門,我還以為你是搶盜勒!」
「我並沒有服務校友的義務」
「如果你覺得很嚴重的話,我可以幫你打電話叫119啊!」
我躺在床上一直笑著說對不起…
我操!!!!這是對病人該有的態度??我才開畢業不久耶…
而且我傷得這麼嚴重…妳到底有沒有基本的職業道德啊!!!
看到傷患…就算不是本校的學生…也應該有義務急救吧!!!
我聽了真是傻眼…心情真是超冷的…就這是現實…

趕快打電話叫矮子來…等了滿久的,矮子才來。
一進來就追問我的傷口,我就老實的講…
他嚇到,趕快載我去送醫…一路上狂飆…
來到了最近的郭綜合醫院,矮子去停車,我走路到急診室…
說明了一下原因,也看了傷口,護土小姐叫我去躺下
然後就是縫啊…傷口長達4‧5公分,縫到一半線還不夠XD
有打麻醉針啦,不過感覺還是在的,皮被拉扯縫一縫…
感覺還真是奇怪啦…我一路上都咬著衛生紙…有用塑膠袋裝著啦…
 
矮子在旁邊陪我,我們三個<包含醫生>就在聊天XD
縫完後還去照X光…坐在輪椅上…真是丟臉…
照完後,在那等照片出六來,2、3位護土小姐就在討論我的傷口
說什麼跟一個嘴巴一樣大啦…
然後又說我很勇敢啦…一個人走路來急診室…
又沒哭…什麼什麼的講了一大堆…= =||||
矮子還被誤以為是兇手XD不是啦~~哈哈哈~~
接著又打了一隻破傷風的針…然後領了藥…坐車回家。

一上車,先打電話給媽媽,請她來載我,因為實在是不太能走路…
怎知我媽一聽到我受傷…第一句話竟是…在罵我是怎麼受傷的…
我很無言…妳女兒受傷耶…妳的第一句話竟不是關心傷勢如何…
竟是在罵我…??掛了電話…我不小心哭了…
這是如何的心寒啊…我一點也不勇敢…是因為當時有矮子在陪我…
如果是一個人的話…這麼大的傷口,看得到自已的肉和脂肪層!!
我只是一個年輕人啊!!!我當時沒哭…我也真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

此時,我只想見一個人…我想見阿榮…
想知道他如果看到我走路一枴一枴的,會不會問我怎麼了…
沒問也沒差,我只想看到他的笑容…他的笑容是我的鎮定劑…
可是,我沒法去球場,我的腳很痛…幾乎是不能走路…
明天的球賽…是包準不能看了…我的生日耶!!我滿18歲的生日耶!!
不能去…難得我的生日在台南有統一的比賽…一切計劃好的事…
全都沒了…我只能在家看球…只能一個人在家過生日…
美好的18歲的生日竟成這樣…算了…OK…Fine…

還是趕快休息夠,星期六、日的比賽看能不能去看…
打工也要休假…幸好沒被辭了…店長人真好…Q^Q
傷口還是很痛,痛到想大叫!!!不過…又不能大叫…
只好唱統一的加油歌,還是喊一下球員的加油詞…
來轉移我膝蓋的注意力…還滿有用的那!!統一果然是最棒的…^W^
腳傷快好起來,下星期努力工作看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