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6月22日是什麼日子!!!!
什麼!!你說你不知道!!!那你一定不是鴿子、也不是物理、更不是菜菜!!!!!!!!
那是咱家物理系的當家系花---正潘。的個人首場mini音樂會啊!!!!!!!!!!!!
感謝台中老鼠會的大家排隊買票喔~~~

早上我搭10點半的統聯從我家出發,到台中就1點了
一下交流道,看到了台中的景像,就一整個嫌棄
因為我6/20放暑假,搬回台南了…6/22是跟我媽說要來看展演的…
為了物理…說謊是可以被原諒的…(屁)

在轉運站等了一會兒,阿姊的車子也到了,之後黑瓜就來載我們去會場了
一到會場好多人喔~大家就閒聊了一陣子,之後就整隊進去會場了
一進到會場,我氣炸了。面對舞台,中間的位子坐滿了
左右兩邊的位子又不好,因為看不到舞台
這樣的位子還敢賣1千的!!!氣死人了!!!!
物理一掛的都坐在面對舞台的右邊…因為正正比較習慣往那邊看…囧
我和阿黑、阿姊和OL坐在右邊,不過我的位子看的到正正喔~沒被檔到

一會兒,正正來了!!!今天超帥的!!!西裝穿靴子!!!
不過褲子怪怪的…可是還是正翻了!!!!
一開場就唱了"雙棲動物",立刻連線給溜溜~~~
正正唱歌時,大家真的都很安靜耶~這種感覺好棒喔~~~
唱完講了一些話…講好多喔…感覺不錯耶
講了一些…歌詞對自已的感受之類的

第二首是"打開愛"。超好聽的!!!!
我米有每首都跟溜溜連線…我手機費會爆炸…囧

下來就唱歌,講話,正正今天的話超多的
也還滿有梗的啦~有種大家閒話家常的感覺,好棒喔~
有一首…是"女人香"嗎~提到了之前清水場解扣扣的事
說什麼一夜之間,菜菜長大了不了XDD笑倒我了
還說自已的解扣扣是天然的養份~~就真的解扣扣了XDD
解的比清水場還低耶!!哈哈哈~可是後來扣了一顆回去…>"<

下來有一段TALK還提到了大家幫他取的名字
笑死我了,"天然呆"、"惡魔潘"……你都知道喔XDDD
光光那邊喊"小鏟鏟",我們這邊喊"正正"XDDD
正正還提到了"A菜"耶!!!XDDD

有一段正正感謝了很多人,還提到了在幕後推他一把的神祕嘉賓
嗯嗯~我們當然知道是誰啦~~~XDDD
清唱了一小段甘願,沒有跟老師們對過音的
那段清唱好感人喔~~後來老師找到音了,就輕輕的扮奏
這段好感動,可惜我嗨炸了,哭不出來

正正全場都說我們這米沒有哭~~~~
還說要把我們惹哭XDDD來啊來啊~~你來惹我哭啊~~哈哈哈

有一段是,把那個"把愛傳出去"的義賣T,簽名回送給正正
124620。1個24歲的620號出生的人。
正正就突然想到什麼,說要爆料
結果他大意上說:那個第一名的,說他的衣服只能賣到3千元。
此話一出,我們嗨慘了!!!第一名是誰!!第一名是誰啊!!!
那個賣了168000的人!!!!XDDD
還叫我們要去跟那個第一名的說XDD要我們去抱怨嗎XDD

我們就盧他說,那第一名的是誰啊~~~
正正就盧說:幹嘛要告訴你們,等我高興我在說~~~XDD
今天正正一整個孩子氣耶~笑倒我了~~~~

還有一段,正正感謝了其他三少,也特別感謝了寶寶
還唱了寶寶的"殘酷月光"。我和阿姊就說:「楊宗緯你大輸。」XDDDD
米有關係啦~囧囧~~~正正都特別的提到了神祕嘉賓和第一名~~~XDDD

之後最後一首(12首)唱了"捕夢人"。安可曲嗨炸了
都是很嗨的歌,正正真的是rocker啊!!讓我嗨炸了!!!超讚的啦~~~

之後還有上台送禮物喔~~我要上台時,原本只想把禮盒拿給正正看就好
是光光說也要把禮物拿出來給正正看,我就趕快打開,因為排我前面的快說完了
云云陪我上台的,可是有人插我的隊,想說算了,快打開禮物
輪到我了,我看到正正在我前面,我就呆住了…呆了5秒有吧…囧
我就驚醒,快跟他說「這是物理禮物禮盒」
正正聽不清楚,靠近過來要聽清楚,我又呆住了
正正…真的比我高耶…我以為我們站起來會差不多的…囧
臉靠好近,我好羞喔,我一直不敢看正正的臉,只敢看他的嘴吧…囧
我打開了盒子,拿起了信,說:「這是物理彩繪指甲,這是楊宗緯。」
結果我定眼一看,才驚到!!!說:「不不,這是老闆,楊宗緯是這個」(指另一片指甲)
正正好像就笑了一下吧…囧

拿起了拖鞋鑰匙圈,「這是物理拖鞋鑰匙圈,你一個,楊宗緯一個」
正正就回了一句:「好」他一整場都在回說 好。XDDD
下來我拿出物理塗鴨吊嗄。正正一看就說:「這是背心嗎?」
我好像有說:「這是物理塗鴨吊嗄,之前我有做一件給楊宗緯,不過給他的size我買錯了,
那size應該是老闆你的,所以這件(我手上那件)是XL,是給楊宗緯的,你在跟楊宗緯交換。」
正正就說:「好。那…這個會掉(退)色嗎?」
我有嚇到正正會問我這個,正正你問這個…是你要穿嗎…囧
我就拉了一下我身上的物理T說:「這是我畫的物理T,我洗了很多次了,都沒有退色」
正正就點點頭
我又說:「我有做一件物理T給楊宗緯,也要做一件給你,不過白T還沒有寄到,我之後在做給你。」
正正就點頭說:「好」之後就要把信丟入公司準備的袋子
我立刻阻止說,我有準備袋子。那時工作人員看我送完了,要趕我走了
我想說…想抱一下……但是後來只有握手…
結果陪我上去的云云…卻有抱到…囧…我禮物做了10幾個小時,只有握手…ORZ

唉唷…其實沒差啦~哈哈哈禮物有親手送到就夠了~~
還可以正面看正正,還握手~~聽他講話…羞爆了~~~~~>////<

離場還拿了一張主辦場地準備的海報,上面有正正的簽名~
在地上撿到了菜園的L夾
阿姊給了我一組物理大頭搖搖組,還有一個正正大頭的杯墊
Q梅準備的小禮物,剩下的二個給了我一個,因為23號是我的生日
謝謝光光跟Q梅提到我>///<
也拿了公益的愛的小屋,實物感覺很讚,雖然要150
也拿到了物理項鍊,實物感覺比較有質感~~~~

之後就去吃飯,然後就回家了,回到家就10點初了…
好累喔…物理禮物禮盒~明天上傳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