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在家當米蟲的第一天…
早上是被傷口痛醒的…明明很想睡…
卻痛到睡不著,可是後來竟是痛到睡著…= =||||
一覺醒來已經是10點多了。
開始看電視,下午開始看我弟下載的死神BLEACH動畫…
今天看到37集了…也就是最新的那一集…
我今天看了…10幾集耶…= =||||
下午加上晚上的份…誰叫今天統一停賽…就狂看…
原本一直看不完的份,今天一天就看完了…

完了…我的腳傷要當米蟲不少天耶…
那我能看什麼啊…Q^Q網王好像還沒看完厚…
好吧,明天看網王!!!那後天呢…???
MAR~~~大後天呢~~翼!!!大大後天呢…未知…= =|||||
該死的腳傷…啥事都不能做…
唉,今天是可憐又孤單的18歲生日啊…
就只有小貓記得~~Q^Q阿布…應該是阿布吧~~
傳了封簡訊給我~~~>////<太感謝了~~~

不過…我原本是計劃是去跟阿榮要生日賀詞啦…
可是現在這樣…也要不到啦~~~Q^Q
突然想到!!嘿嘿~~我有標哥的電話!!!
這是高二要請統一來學校的園遊時,標哥給我他的號碼。
就打電話過去啦~~真是緊張嘿!!!

「喂…標哥嗎?我是一位獅迷啦…」
「嘿,是,有什麼事嗎?」
「那個…今天是我生日,我原本是想去看球賽的,然後當面請你跟我講一些祝福話的,因為是我18歲的生日…」
「可是我的腳受傷了,今天不能去看球,所以…能不能請你跟我講一些祝福話…」
「嘿,是,你是國三還是高三啊?」
「ㄟ…我是高三畢業嚕…所以才18歲啊…」
「喔…那你現在是要整備升大學嚕~」
「是啊…」
「那祝你金榜題名…」
「不是啦…標哥…今天是我生日…能不能請你跟我說一些生日賀詞啦…」
「喔~是這樣子啊~~那祝你生日快樂~壽比南山~~…」
「嘿嘿嘿~~謝謝你喔~~標哥~~」
「那你下次來,我會準備一個禮物給你~」
「咦~~不需要啦~~」
「沒關係啦~~」
「可是我星期六、星期日的比賽可能不能去耶…」
「喔!那你就先把傷養好,下星期在來~~」
「那我要如何跟你說啊?」
「你就說…上星期打電話來的生日的那位球迷我就知道了~」
「喔~好啊~~謝謝標哥~~」
「對了,你怎麼知道我的電話啊?」
「啊就我高二那年啊…我原本是想請統一來我們家齊女中的園遊會…可是碰上補賽…就沒來了…」
「喔…我知道了~~雖然我不知道你的長相,不過我知道你~」
「耶~~是喔~~~沒想到你還記得~~~」
「嘿,是,那就這樣啦~~」
「嗯,拜拜~~」
「拜拜~~」

呼…標哥真是好人耶~~希望腳趕快好起來~~
我下星期要去看球和找標哥啦~~~XDDD
不過標哥如果知道是我的話…應該會嚇一跳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