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醫生看了說…
「拆了一半的線好不好?」。口。|||||
我的媽啊!!還沒一個星期耶!!!就要拆了一半的線!!!???
幫我線的那家醫院…說2星期後去那拆線…
連…連一個星期都還沒到…就要拆線了… = =||||
結果…還是拆啦~~~QvQ我的腳……
還在流血耶!!!。口。||||||
我的媽媽米啊…希望快點好啊~~~Q^Q

我去的那家醫院很爛…= =+++
明明是下午2等看診…
我等一次去時,說醫生在開會…2點40才開始看…= =+++
第二次更爛!!我2點快40才到…結果醫生說有急診要開刀…
會請別的醫生來看診…延到3點…
結果!!那位醫生卻4點才開始看診!!我操!!
我在那醫院白白良費了1小時多的生命!!!= =++

看著眼前的電子跑馬燈上面寫著
「尊重生命  關懷病人  XX醫院關心你」
我屁!!!= =+++實在是很想投書去衛生署耶!!
還是投書去總統那啦!!我連醫生的名字都記下來了…呵呵呵…
急診部不是應該有急診部的醫生嗎??
怎麼可以讓看一般外科的病人權力受損呢!!!
機耶!!!討厭的爛醫院…小歸小…卻這麼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