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啊,矮子打電話過來問我腳傷如何
我回答說還不錯啦~然後矮子就在跟我抱怨…
說我受傷的那天,他一看到我的傷口…
超噁的…害他那天吃不了東西…
「你白痴喔!我叫你不要看你硬要看!!」
「很噁耶…那血一直流…」
「廢話!!在縫耶!!怎麼可能不流啊!!」
真的很無言…= =||||愛看還敢抱怨…
接下來矮子問我如果受傷的那天,他不在學校的話,
是不是我電話就會掛了,然後不說自已受傷了。
『…對啊!」
「你!!!」
「因為我不想要無謂的關心和擔心啊…」
「像前幾天,有人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學校的模擬面試?我也說我腳受傷線了幾針不能去。」
「…= =++++」
「唉呀…又沒怎樣…」
後來就說了些別的就掛了電話。

星期六也換了藥…媽的…還在流血…= =++++
氣死人了…我想去現場為統一加油啦…Q^Q
而打工啊…也不知道啥時能彎腳啦…
想想還是別作了…唉…我才作了9天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