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唷…去年我的生日6/23是個很爛的日子
因為那天台南有統一的比賽,結果因為我腳受傷無法前去
老天爺看我可憐就下雨不讓比賽開打~~~~延賽~~~
哈哈~~真是感謝老天爺耶~~~(真不要臉…= =)

結果沒想到今年的6/23啊~~卻是個幸運日啊~~
不是我幸運~~我是很沒落的過生日的…= =
是阿民的先發勝投啊!!是2006年球季的第8勝喔~~~
而且當天統一對兄弟啊~也是贏啦~是第17連勝喔!!!
哇哈哈~~沒想到我19歲的生日是那麼的幸運啊~~
哈哈哈~~~(真是太不要臉了!!!)

因為自已很沒落的過生日~
…是因為我把幸運都分給阿民和統一了吧!!
哈哈哈~那還真是不錯啊~噗~~~~XDD


純屬自已小小的爽快~~XD哈哈~別介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