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我想過,現在的我在別人的眼中是怎樣的人?
腐女一枚、硬要裝男生樣、好人金卡領了很多張……等等很多這樣…

其實我覺得,現在的L是大家帶給我的。
如果沒有遇上了你們,現在的L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假如小學五年級,沒有跟阿方成為朋友,沒有迷上漫畫,沒有阿方借我BL的漫畫
那我現在就不是腐女了。不是腐女的L…我自已也不敢想像…這樣人生多無趣(謎)
感謝阿方帶我進入BL的腐世界。我不後悔,非常感激。

假如小學的同學沒有這樣欺負我…我可能會是班上的幽靈人口
別看我這樣,小學時可是飽受欺負,不外乎就比較胖、有白毛這樣
你也知道小學的學生多幼稚。
也要謝謝國中班上的男生,因為你們幼稚的欺負女學生們
所以害我武裝自已,要自已堅強些。靠這些男生沒屁用。
在不知不覺中,我的個性愈來愈男生樣…
謝謝你們這一票幼稚的人,我其實很喜歡自已現在的個性。

假如我高中不是讀家齊女中的話,那我人生一定改變不多。
謝謝阿標帶我進入cos界和同人界。因為有你,我的知識(?)變得更豐富了~
更要謝謝你幫我取了L這個名字。現在這個是我的名字。
謝謝矮子(不謝你大概會被你唸吧=3=),你讓我生平第一次有被保護的感覺。
謝謝碧君(雖然我們沒在聯絡了),因為有你讓我愛上了棒球
雖然現在對棒球冷落中。不過我相信我還是喜歡棒球的。
謝謝服三一。因為有你們,我才會變得更堅強,更獨立。
謝謝補習班某位助理老師,因為你的一些話,我確定讀設計學院而不是管理學院。
謝謝家齊女中,讓我有美好的三年回憶。
還有好多要感謝的人。因為可能我現在的個性還是什麼的都是從你們身上得到的。
也要謝謝我自已。很認真的過了高職三年的歲月。
高職三年真的是奠定現在的L最重要的時光。

假如我大學不是讀嶺東的話,而是去讀樹德…那…會是怎樣?
沒有不滿意現在的生活。身邊的人都對我很好。
謝謝現在在我身邊的人。



經歷了20年頭,感謝從小到目前,跟我有接觸過的人
因為你們才有現在的L。我很滿意現在的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