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今天上美髪編梳課時啊~老師說下星期的課程是看你要染還是要燙都OK
東西準備好就請別人幫你染還是燙之類的~~~全班就high了這樣(笑)
媽啊啊我也好想要燙直啊!!每天都用離子夾夾直很煩耶=3=||||(總之就是懶)
我也想要染色啊~~~~染個栗子色也好啊!!!不要全黑就好了咩~~~
然後阿惠想燙捲,就跟老師在那扯啊聊的…結果莫名奇妙的…
我和阿惠及阿琬今天就去老師推薦的髪廊燙髪了吶!!!!(驚)

喔是因為趕快燙一燙,隔七天後的下星期的課程就可以來免費染髪這樣…
染劑也不過才250…而且還是好牌子喔~~~~~(笑)
後來因為那家髪廊的店長是老師以前的學生喔~~所以給我們打了7折啦!!!
我燙直+護髪+剪=1750。是跟外面的差不多價錢啦
不過我覺得真的價得。

因為我以前陪別人去燙直啊,弄到離子夾夾直後就結束了,可是這邊還塗了什麼固定劑之類的吧
這樣會比較持久喔~~而且那些材料本來就不便宜,用的是高檔貨…(笑)

那天老師開車載我們去,然後一進到店裡原本是乖乖的…
結果沒多久仗著有老師撐腰,我們就開始吵起來了XDD阿甄也有陪我們去~
因為阿琬趕著要7點回學校上班,所以先讓他弄,他和阿惠都是要燙捲~

我和老師先去買了胡椒餅~買十送一,結果沒了就改送燒餅,還送2個
老師挑了一個花生口味的,我則是挑了紅豆的~結果我就吃了2種的~XD老師請客~(心)

店長超忙的,可能是因為是老師帶來的學生吧,所以我們3人幾乎都是店長在弄的~
拜託我軟化劑是我們老師幫我上的呢~真是何德何能三生有幸讓老師幫我弄啊~
可是因為…我頭毛實在是太健康了…軟化劑上了三次才OK…(默)
些時已經弄了快1個半小時了吧…真誇張耶我的好頭毛…=3=||||
此時阿琬已經弄好讓阿甄載他去學校上班了…我沒看到變捲毛正妹的阿琬啊…Q口Q

後來洗直後啊,大家都說我變了。變成另一個人了!!!!!=口=||||
有這種誇張…(默)還說我髪質變好了…(無言)
後來店長就幫我修髪,我才不過聊了一些以前高中的短毛…
店長就修啊修的…媽的我載起眼鏡直說:店長我超滿意的啊!!!!!!!!!!!!!
以前去的店還要說再剪哪之類的…有些煩=3=||||

喔忘了,在我們燙毛的過程中…整間店家似乎變成我們的教室這樣
大叫:阿甄幫我拿雜誌啦~~
還是有的沒的都沒在控制音量就是了=○=||||
而且幫我洗頭和弄髪劑的助理姐姐人超好!!!!你技術也超棒的啦~~~~

而且我塗上軟化劑時…整個就是阿扁的油頭嘛!!!!Q口Q
阿惠非常不賞臉的大笑…而在燙直時…因為髪片要很薄,所以會把頭毛用髪夾夾住
幹嘛都夾在中間…害我變成半屏山…=口=||||阿惠又在笑了…(默)

喔喔忘了說,阿琬和阿惠都變成了捲毛正妹啊!!!哈哈哈~~~~~~
而且阿惠也相當滿意她的新頭毛啊!!一看到新頭毛就露出滿意的笑容~~~
哈哈~~阿琬的我也覺得相當的適合她~不過她好像覺得太捲…
至於我呢~哈哈哈~~快稱讚我變帥了!!快啊!!!!喔呵呵~~~~~~


這是店家的名字~~



店長我下次還要來你這兒燙啊~~那還是要算我7折唷!!!!(笑)


耶…我有拍了一下我的新頭毛…我超愛的…快說我變帥了。




唉唷好害羞…放自已的大頭照…=//////=




我也不知道為何要閉眼…受老楊的影響…?



好啦就是這樣~~快說我變帥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