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全為外掛,請耐心等候====

 

這一次是難得全家5人要一同出門,然後行程大家推來推去所以就我來排啦!!!!

豪無疑問的就是去左鎮啦!!!我要去看月世界!!我肖想很久了~~~~^^

騎機車太遠,有人開車當然是最好的啦~~~XDDD

 

去任何一個景點,當然就要先去拜訪旅遊中心啦~~知已知彼,百戰百勝!!!(ß用錯地方了吧= =)

左鎮的月世界旅遊服務中心位在岡林國小,那附近還有一個岡林教會…那當然要去教會啦~

原本想先去旅遊服務中心的,但錯過轉彎處了,那就先去教會吧XDD

 

但我一看到教會就傻了…想說是不是古哥地圖給錯了…怎麼跟當初我在網路上找到的圖片不太一樣…

不是說是百年教會嗎……這棟也…太新了吧!!!!~而且好大一棟……

 

不過很漂亮的說~~但原本的教會是小巧可愛> <

 

真的很大一棟耶~看那側面是這麼的寬敞~~

 

好像還在興建中,不知道能不能進去參觀耶~~~

 

整棟建材感覺滿高級的~大門上方的這些字樣是什麼呀…= =?

 

就當我在大門徘徊時(ß耶你怪怪der~),剛好有教會的工作人員說可以進去參觀,但要從側門進去

居然有側門耶~~我們就從側門進去,一進到裡面整個就是眼睛為之一亮~~~

教會裡面真的相當的寬敞明亮呀~~用木材打造的禮拜堂純樸又不失莊嚴~~

 

那個十字架簡單又好看~好像鋼鍊裡面的喔…(= =)

 

那拱門也好好看~~

 

這個角度一定要來一張的呀~~~XDD

PHOTO BY 老弟

 

左鎮岡林教會已有147年歷史,舊教堂因建築老舊,所以拆掉重建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的網站裡面還保存著以前教會的照片

岡林教會 (內有地址和電話

 

地理位置在168”13公里

 

在岡林教會的對面,有一個草山月世界的指標,不得不說,真是好看呀!!!!

 

指標的對面有一戶住宅還真是漂亮~吸引了我們的目光~~~>/////<

 

入口的杜鵑花開得真漂亮,撒落在地上也很有味道

 

從鐵門的縫隙偷瞄裡面的住宅,好像很漂亮的樣子…(ß就說你怪怪der)

結果…嗯…在教會果然就是會有神蹟嗎…

突然有一位男子,好像不會說話的樣子,呀呀的比劃著,好像是想讓我們進去

然後,他、就、去、開、門、了!!!!我們全家超震驚。口。

那就…打擾了XDDDD 住宅果然超可愛的~~種了好多植物~好漂亮~~

 

就是這位先生~~謝謝你喔~~而且微笑一直掛在他臉上,讓人感覺很溫暖^_^

而且他說庭院都是他整理的XD雖然是比手劃腳,但我們是感受得出來的~

好厲害~因為庭院真的花草樹木都很漂亮~整理得相當的乾淨~~

是說房子的主人也有出來跟我們打招呼XDD真不好意思耶>/////<

 

這房子的主人一定是有錢人家!!!為什麼私人住宅裡面會有這麼大片的草地呀~~~

這太不科學了!!!!!就算說是要溜狗用的也太誇張的大了吧~~~> <

主人有養狗,雖然說不會咬人,但我還是離得遠遠的…()

 

我哥說要幫我拍照,讓我坐在草地上,我剛好看到一個可愛的植物,就拿相機起來拍

但我真的不知道狗狗就在我旁邊呀> < 是老哥拍完後給我看照片我才知道的囧

不過這張的氛圍有點溫馨…(雖然我完全不知道狗狗就在我旁邊…= =||||)

 

我是要拍這個植物~小小的好可愛~~~

 

從庭院望過去可以看到岡林教會,這樣的構圖也太好看了吧~~~

 

好像藏匿在森林裡面的教堂~~~

 

跟房子的主人及那位先生告別後,心情很好的要前往左鎮月世界旅遊服務中心

跟岡林教會SAY 88~~~

 

我們沿著168”往回開,在168”162”的交叉路走162”

沒多久就可以看到岡林國小啦~也就是現在的左鎮月世界旅遊服務中心,國小已經廢校了

旅遊服務中心的門口也太可愛XD

 

服務時間和服務項目

 

學校的操場現在是旅客搭帳篷夜宿的好地方~因為原本是小學,所以洗手間和洗手台也相當的方便

洗手間也有增設簡易式的淋浴間,但就是舊舊的……

 

現在很紅的水管民宿”~看網路上一晚的價錢是NT600

 

我們家中午在這兒解決午餐~母呀煮了大鍋菜,就找了個涼亭坐下來吃~

吃完旁邊還有洗手台可以洗碗盤,整個好方便XDD

吃飽休息後,繼續我們的行程啦~~

 

沿著剛才的路,回到了岡林教會前面草山月世界的指標轉進去,也就是171”

整條路上都是月世界XDD看順眼哪個景色,附近有足夠的空地的話就可以停下來觀賞啦~

但還是有規劃一些觀景地點出來啦~~~

 

像這一處就叫侏儸紀觀景點,觀景點都有設一個地標,但沒有很明顯XD

所以開車的話最好慢慢開,不然咻的一下就會錯過了XDD

 

顧名思義就是這裡的地質景觀看起來相似侏儸紀時代

不過觀景台的前面長了好高的樹,侏儸紀景觀幾乎都被檔住了XDDD

 

沿著171”,來到了要月吊橋,這名字也太詩情畫意了吧~~~

 

筆直的吊橋

 

要月橋還滿漂亮的~可以下來走走,不然整個月世界能下來走路的地方並不多XD

大部份都是看景色呀~~~XDDD

 

綠色的鐵網

 

吊橋下方有農家種了香蕉,香蕉上的吊橋…XDDD

PHOTO BY 老弟

 

我老弟是先知!!!舉黃傘,撐香港!!!!!!(ß拜託別亂入= =雖然是4月的遊記,但我12月才打網誌…香港佔名是10月左右的事…)

其實是我老弟怕晒~~所以撐傘了~~拜託你還是阿兵哥勒= =

老哥好賊XDD挑了個好位置XDDD?問我阿爸呢?他一溜煙直直的往前走了= =

 

橋的另一端有農家在賣自家的農作物,母呀識貨的挑了一顆高麗菜XD

 

農家的住家應該是在附近而已,自家小農園種了高麗菜~除了可以自已吃也可以隨緣賣給旅客

這就是我母呀想過的養老生活呀XDDD

 

在停車場的對面我發現了疑似流動廁所的東西,走進一看…還真的是流動廁所耶!!

耶…我母呀有進去使用,她說是正常的…後來我弟也有進去使用…嗯…我就免了= =

流動廁所的側面還設有洗手台…有點屌XDD

 

還有大型的垃圾筒,垃圾車要開這山路也太辛苦了> <

 

接著來到了巨鱷觀景點,有一隻鱷魚的石像,真可愛XD

 

其實就是這一面的月世界山壁像一隻巨大鱷魚潛入溪中後所露出來的背啦~~

我有慧根厚~~有看出來捏~~~XDD(ß明明現場就有解說牌…)

 

另一邊的景色也很不錯,石頭小橋和小溪水,很純樸的感覺~

 

下來沿著指標,我們來到了大峽谷”!!!!!!(路上有不少指標,其實不用太擔心)

然後~~我們家的小白(汽車)也在此宣告…他受傷了= =|||||||

意思就是汽車出問題了啦~~~~然後我老爸說~~~要返家了,這車今天不能再開山路了

所以…大峽谷就是今日月世界之旅的最後一站啦T_T我還有很多沒去的耶…只能等下次了…

 

不管從哪個方向來都有指標XDD

 

進去大峽谷的路好像不好開,所以我們汽車停馬路附近的空地,決定用走的進去

我看有人騎機車進去……真好= =

 

不過這條小路真有味道>////<好喜翻~~~~

 

旁邊一個水窟有著月世界的倒影,還真漂亮~

 

!!!又發現流動廁所了~~不過上鎖了……但這種程度的…有人敢用嗎囧

 

這段小路其實沒有很遠啦,就如同剛才看到的指標寫的500公尺

很快就看到大峽谷的標誌了!!!目的地到了~~~~

 

旁邊還有商家,賣一些農作物還有冰棒XD

 

大峽谷也太美了吧吧吧吧吧~~~而且好大一片,很震憾!!!照片根本拍不出來呀XD

這樣真的好像侏儸紀世界喔~~好想大喊::「哥吉拉你快出來吧~~~

 

但這樣單看一部份就比較像月世界XD

 

生命力很強的植物

 

想要跟這片大峽谷合照,老哥叫我坐那裡Q_Q真是心驚膽跳的>”<

PHOTO BY 老哥

 

不過效果是不錯的~~~但坐下和起身都很慢…很慢…很慢…==|||||

PHOTO BY 老哥

 

附近有這一個小山坡,那一棵樹長的位置也太好了吧!!這樣好像山頂攻頂喔XDD

 

(偽)攻頂照來一張XDD(ß硬是要耍帥耶~~=3=)

PHOTO BY 老弟

 

阿爸一個人坐在角落的椅子上默默的吃冰=3=

耶…汽車受傷了,也不是你的問題呀…(汽車是他的寶= =)

 

原本阿爸說要直接回家,我就說現在才下午3點初耶!!!這麼早回家要幹嘛啦> <

然後我想到回程會經過新化,我就說山路不行開,那平地的路總行了吧~~~

我要去看新化的武德殿~~~還沒有去過柳> <

阿爸當然是坳不過我,不同意也得同意~~~但汽車的狀況是OK的啦~~~

接下來我們就直接往新化開啦~~~~>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