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我的天啊…我最近很愛看【V】台的"模範棒棒堂"~~
因為裡面都是可愛的小攻小受們~~(????)
最近我在棒棒堂這節目中學到了一個詞~~叫做"強迫症"。
就好像是會強迫自已做一些有的沒的事吧…
我覺得我自已好像也得了強迫症啊!!!!。口。||||

因為作業太多了嗎…而六、日隔週又上課,而沒上課的那一週大多是回家…
所以我通常會在星期三、四的晚上要做好下星期一的作業…
搞得現在每天都必須做作業才可以按時交作業,我又不喜歡拖…
然後我就會每天做作業,因為怕做不完啊,就強迫自已一定要做作業…
現在…我好像一天沒做作業就會全身不自在啊…= =
喔…我的天啊…我不想要這樣…我的媽啊…
我不要得強迫症啊…話雖這麼說…不好意思啊…
我今天晚上趕出了一張水彩服裝稿和貼完了二份的剪貼…
比預定的作業多出了那二張剪貼…。口。
我真的有強迫症啊~~~誰來救我…Q口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