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第一句話來說…阿甄同學。我今天沒有搞自閉好嗎。(笑)

是說今天是阿甄同學親親滿21歲的生日。我們中午一起去吃飯。
我、壽星、阿萱同學、阿琬同學和阿惠同學。我們總共5人。
中午店家很多人,我是坐在多搬過來的桌子,那還是在走道
整個就很奇怪的fu。而且雖然阿琬都說我很會講廢話…
可是今天比我更會講廢話的阿萱在啊,我就可以休息(?)了。
重點是,因為幾乎都是阿萱在講話,我又坐在最外面
拜託各位,不是我不說話,而是我不知道阿萱在說什麼啊!!!!
我不知道你們在聊什麼我怎麼說話啊!!!
我坐在外面聽不到阿萱在說什麼,自然而然的就乖乖吃飯了啊
拜託不是我在搞自閉好嗎=3=||||||

我不是會搞自閉的人啊!!除非我心情不好。
可是今天我不是心情不好啊!!!而是我真的餓了。而且我聽不清楚你們在說啥=3=
餓了要吃東西,聽不懂的話就乖乖吃飯。只是這樣好嗎
我沒有搞自閉,別太擔心好嗎


還有,阿甄同學親親唷~生日快樂~(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