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快約我去台中呀呀!!!


以下2張是抱著必死的決心才找出來的!!!!!

請看~







而且這2張保證百分之百純韓國雜誌(啥?)

這是當初在我前任公司在整理舊雜誌時呀

發現了N本韓國的雜誌,抱著被發現就必死無疑的決心

我快速的翻完了那N本的韓國雜誌才好不容易發現這2張的呀~~~(淚)

因為如果被發現我在翻雜誌的話,大概會被臭罵一頓…ORZ


總而言之~快找個日子約我去台中吧!!!!!!!!!

最好可以連休二天啦~我去玩個二天一夜的XDD(喂喂喂)



…阿惠歹勢啦(偷笑(被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