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呢…也就是9/20。星期四。早上上化妝課。
咱的老師說他9/22(六)在台北有為一個美容展做開場秀之類的
而且是他第一次做整體造型。然後說的非常的讓我想去。
而且相關科系的學生還免門票耶!!!可是那天我要打工啊…
(日)的班好不容易丟給人做了…星期六在丟可就不好了…我要回家過中秋!!
我只好忍痛不去了…(泣)然後就繼續聊,突然講到"棒棒堂"3個字…
我驚了一下,精神突然回來了。(笑)後來老師有說到TERRY很盡責之類的話
我就覺得奇怪幹嘛提到TERRY?想也沒想老師就繼續上課了。

下來這星期四上課,老師試範完了下星期要畫的妝後,就開始放上星期秀的影片給同學看。
我看到了一位小丑麻豆,蹦蹦跳跳的出來走秀~下來又出現了一位藍色的國王麻豆
不過他們的妝都畫了半張臉…實在是看不出來長啥樣…





然後我看那國王的麻豆啊…愈看愈像一個人…那下巴很像…





哇喔喔喔!!好像棒棒堂的TERRY喔!!該不會是他吧!!!應該是吧!!!!
因為老師上星期有提到他啊!!!下來他們開始跳舞






小丑蹦蹦跳跳的是很正確的表達方式啦,那國王就跳得有威嚴的感覺。
這是END POSE~~~





喔國王你好帥!!!而且你那長裙蕾絲實在是超正的啦!!
下來就還有一些麻豆的走秀。不過都不是重點…
等全部表演完後,就是全體工作人員的合照啦~~~~





這張TERRY的角度我超愛的啦!!!!喔,影片看完後老師有說那國王是TERRY啊!!!!
再來一張合照吧~~~






我老師好高喔…(這樣說就知道哪位是我化妝老師了吧~)







這張TERRY有看我同學相機的鏡頭耶!!!







請注意TERRY的全身造型~超酷~~而且TERRY走的很好喔!!!!


哈哈~超棒的啦~一定沒有TERRY的粉絲知道這活動~哈哈哈~~~
TERRY你真是一位好麻豆啊!!!
而我老師畫TERRY的妝呢…有人體彩繪+亮片及亮粉之類的
媽啊這妝要卸會累死…而且皮膚一定很痛=3=|||||
哇哈~看到不一樣的TERRY超妙的啦~~噗噗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