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就是超白七…怎麼會誤會呢…好丟臉喔!!!
算了…=3=
以下才是重點。


唉,最近真的覺得我變了…L我長大了。(屁)
我以前完全不鳥爸媽的耶…就…比較喜歡跟朋友在一起之類的…
不過上了大學後就變了…今天是爸開車載我上來台中的…
(因為統聯非常的機車害我沒買到票=皿=)
車上是我爸、我媽、我弟還有我。一路上我當然是在睡覺…
喔不,我們都在聊天。

弟是先跟我們去台中,然後在去嘉義。
爸到了我學校後,說要去看看我系上在哪…
稍微逛了一下…爸說終於看到L系上的教室之類的…
拜託你女兒都大三了你才看到=3=|||||
好啦這不是重點…(笑)

是說…這種跟爸媽一起出門的日子…
好像只有最近吧…以前到底是怎麼跟他們相處的呢…
都在吵架=3=????喔NO…應該不是吧…

爸以後寒、暑假都你來載我好了啦=3=別麻煩阿姨了…(笑)


跟家人的相處模式變了…還有另一個也變了…
耶以前的朋友啊~(什麼怪稱呼=3=)老朋友們~(?)
L我開始會跟別人說心聲了耶~~~(好重大的改變喔!!!)
是說…我常聽別人跟我說一聲內心話…
不過我從來不會跟別人說內心話…
這是習慣好嗎…可是最近變了耶…自已有發現啦…

耶現在的朋友,你們可是有些人聽過L的內心話啊~
雖然我講的很不像是內心話…可是那真的是我的內心話啊…
這也算成長嗎?懂的跟別人分享內心的感受…
…好像又不是這樣=3=唉…算了不想了=皿=||||




以下這不是重點。

喂那某人。我真的不想再單方面付出了。
我煩了。你的留言我打算不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