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在我打工的店裡有一種…被受疼愛的感覺!!!(驚)
是說…以前我都覺得店裡的大姐很兇…很難親近…事實上好像也是這樣=3=
剛開始做時也是幾乎每天都被唸…還有2次被唸得有兇的…
一直以為大概也就是這樣過去吧…就直到辭職這樣…
不過老實說我升薪好像還滿快的耶…其實我們底薪很低…才70
我好像2月做到6月才變75吧…不過到8月就變80了…
而且有時客人很多很忙時,大哥和大姐也會很驚訝我居然把餐點的飲料、甜點給送完了!
就比如說套餐的飲料、冰沙還是鬆餅之類的…有時點單積到5、6張…
都還會有一些很麻煩的飲料要做…不過我就一項一項這樣做
做完我看餐點還沒送我就會去廚房看有沒有要幫忙的
此時不論是大哥還是大姐,都會很驚訝我已經把吧檯忙完了之類的…=3=
拜託~你以為我是誰啊!!我可是超級聰明的L啊!!!(屁!!!!)

好啦以上講的都不是重點喔~(那什麼才是重點=3=)
是說不知道是不是最近都有新人來學…所以大姐的焦點都沒放在我身上就是了…
我很久,很久沒被唸過了。連我上次不小心把飲料弄倒了一些在客人的甜不辣上…
大姐也是說重做就好了啊。就去重做了一盤甜不辣給客人…
拜託要是以前一定會唸我說怎麼這麼笨手笨腳的…
而且昨天我問說有沒有新人來學,大姐說我是會累嗎…
我就說現在是還好(我大多是連4、5天的班,休一天後再連4、5天這樣)
如果是期中、末考的話我怕我會受不了。
如果是以前的話,大姐一定會說我在騙人,只是怕沒時間出去玩之類的話
結果他跟我說:喔,這樣喔。那可以叫誰啊來上班。
然後我整個人有被嚇到。因為改變真的太大了…=3=|||
是說今天還送了工讀生每人一盒"蛋糕餅派"呢~就是底座是派皮,上面是蛋糕喔
一盒切成10片,每片都不一樣口味喔~切,吃完了我才想到要拍照…
整個就是很高級,蛋糕一片在外面賣就要35起跳了吧…還一整盒耶
可是宿舍沒冰箱…我就趕快找人來吃…我吃了一塊巧克力的~~
拜託好吃到爆!!!其他9人吃的不同的蛋糕也都說好吃啊!!!!!
原本我是要吃2片的…只是我那好心的同學們~在今天宿舍的中秋晚會中幫我拿了些吃的回來…
二盤看起來像ㄆㄨㄣ的東西…=3=我只好忍痛吃一片而已…喔真的超好吃…
一個工讀生一盒喔!!!超誇張的!!雖然我們現在工讀生很少…=3=
不過大姐至少買了10盒吧…只是說…怎麼會突然這麼好呢…我也覺得很莫名奇妙…
而且他好像也常常跟其他工讀生面前誇獎我吧,我常聽別人這麼說…
整個就是覺得…我被受重視了(笑)
不過我現在也把店裡的打工…說是工作也不太像是…就比較像…
應該是有感情存在了吧。如果學業OK的話,我是可以打工到畢業啦(笑)
其實大家人都很好…(笑)

媽媽我現在在店裡過的很好喔~別擔心了~也別一直叫我辭了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