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因為今天沒班…很難得我沒班啊!!!這星期只有今天休(笑)
星期日的班好不容易丟給別人做…我要回家啊!!!過中秋~(笑)
好啦今年我家大概是不會過中秋啦=3=因為有些事咩…回家只是為了我弟(我是好姐姐)

所以說今天我就來PO一些之前的照片…就大二拍的照片啦…作品之類的…
我終於上傳了。哈哈哈…好啦這些照片是我大二的一些服裝畫的作業啦…
不過你以為我大二下學期才畫了這些嗎?錯了大爺們~(?)
這只不過是區區的一小角啊!!!拜託有2堂課有關服裝畫的…一堂課一星期至少一張!!
所以一星期我大概會有2張服裝畫…拜託大二下有幾個星期啊!!!
看有幾個星期乘以多少我就有多少張服裝畫啦…我只是懶得拍好嗎…因為太多了=3=
哈哈哈~~~好啦就是這樣!!!有些年代久遠(?)我也忘了主題是啥!!GO~(?)





這張我記得是大二下學期的服裝畫最後幾項作品了…
好像是"民族風"吧…你也知道L我很愛畫帥哥(誰知道=3=)
我畫的人物是"太空戰士V13"的男主角喔~~~哈哈哈~~我知道沒人看的出來=3=(泣)
我畫的很開心啊~~~~這張的主要素材好像是用"麥克筆"吧…我還加了一些其他的
拜託那沙發我研究很久好嗎!!!!基本上我很愛這張啊!!!!這張很大喔…好像是…B4的喔!!!
我服裝畫幾乎都是B4的…喔不…這張好像比B4還大…我忘了那叫啥=3=||||





這張也是大二下的最後幾項作品…主題是"童裝"。
我畫的是"王國之心2"中的主角喔~是Sora和Riku啊!!哈哈哈~~~
主要是色鉛筆。我還加了一些蠟筆之類的~~哈哈哈~~~我畫的很爽啊!!!!!!!!





這好像是"服裝設計與應用"的課吧…主題是…我沒記錯是"比例"…=3=
莫名奇妙就畫成這樣啊!!!不要怪我!!!!!!!!(啥=3=?)







這也是"服裝設計與應用"的課。主是應該是"平衡"吧…
耶我愛中國風…拜託背景的花我畫很久好嗎=3=







這也是"服裝設計與應用"的課。主題是…"對稱"…吧…
我還滿喜歡這張的…哈哈哈~~~







這也是"服裝設計與應用"的課~主題是…"對比"吧…就大小和顏色的對比~
耶嘿嘿~就是這樣啦~~其他的作品嘛…我有空在拍吧~~因為都放在我家耶…
就這樣啦~~~L我的畫風真的沒啥變耶=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