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有點兒懷念…BBT第一代吶…>3<

所以我就重看了一些些我還放在電腦的BBT的影片…

還放在電腦的剩下沒幾集啦~就大概是8月份的集數了

差不多就是畢業典禮啊、最終評比啦,還有選二軍的那些影片


這帖不是來感傷的XD這帖是…來發泄我阿腐的妄想的XDDD

當初看電視首播時,就有嗅到阿腐的味道了~

只是因為還在感傷期,害如果真的打阿腐文出來,會不太好=v=

結果後來我也忘了XD今天重看我才想起來~~~


頭號曖昧組!!!T先生&魚先生XDDD

在確定了二軍7位入選後,T先生沒有入選,輪到他說些話時

他一直都沒有哭喔!!!直到范范說,魚先生在哭呢

魚先生就往T先生靠,T先生就哭了!!!!!(指)




然後2人就抱在一起了!!!!!




下來二軍的大家才全上來



范范說:「我聽到對不起三個字」(這是魚先生說的)


下來2人就抱在一起了!!!!只有2人!!!!!2人的世界啊!!! (誤)

其他人只有手搭上去而已啊!!!



(唉…感覺在星光一時,某楊先生退賽時…好像也是這樣…抱的人是潘先生…)


接下來重頭戲(?)開始了!!!!就是讓我徹底吶喊的啊!!!!!!(尖叫)

T先生先深情 (誤)的看著哭慘的魚先生…




然後T先生用左手按住魚先生的後腦杓!!!!!!!!!



T先生!!!你有種就給我親下去!!!!!!!!!!!!!!!!!!!!!!!(吶喊)


沒有啦…他們只是互磨額頭!!!!!!!(這就夠讓我尖叫了)呀!!!!!!!!!!!!!!!!!!!!!!!!!!!!




再看一張互磨額頭……(小花朵朵開…)




魚先生都把T先生當自已的哥哥看待…

T先生也都把魚先生當自已的弟弟對待……

兄弟戀我最喜歡了(握拳) (超級大誤)


嗯…這對是讓我特嗨的XDDD其實還有一對啦……

那就是首推的老夫老妻(誤)敖傑組嚕!!!!

小傑在交換禮物時,大家在輪流講對於小傑的話

小傑只是眼眶泛紅…哪知…輪到敖犬說時…小傑就掉下淚來了!!!(指)

這就是愛啊!!! (誤很大)如果不是自已最親的人說時,是不可能掉下淚來的…(笑)


輪到敖犬交換禮物時啊…小傑就提到…

敖犬在看他們以前2人的比賽畫面,問小傑說他們2人創了多少冠軍

敖先生,你怎麼只問小傑呢!!!??嗯~~~~你跟風車小巨人不是也有雙人組合嗎(偷笑)

而且只要是敖先生在台上時,小傑就會說很多話

反之只要是小傑在台上時,敖犬就會說很多話,他們是2人互補的~


然後還有年終評比時啊,阿緯是彈鋼琴…

范范原本要叫敖犬說些話的,不過敖犬哭很兇

小傑就說"我來翻譯"!!!!媽啊不愧是枕邊人啊!!!就是這麼的有默契!!!!(誤超大)


還有還有~在畢業典禮時,因為那是接評比後錄的

第一名是敖犬,就先走出了那用汽球搭建而成的康莊大道(啥鳥?)

然後在一組一組的底迪下來,再一組一組的走那康莊大道

最後一組是"哪裡怕",小傑第一個開口說"哪裡怕"要合體

就說:「敖犬,過來」手指還勾了勾!!!!!

呀!!!好萌啊!!!!(這也能萌…=3=|||||)

小傑總是第一時間想到敖犬的,反之敖犬也是第一時間會想到小傑的~


這幾集交換禮物啊~畢業典禮…嗯…其實萌的地方很多XD

現在才打出來…因為我怕感傷期PO的話,會被說沒良心XDDD

現在二代的BBT有些無趣呢…只好翻一代的BBT出來看了…(默)

好想念一代的BBT…最近二代的BBT是做"哪裡怕"學長回來

穿的制服很好看呢~希望阿毛也能回來,穿那一套…Q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