啦啦啦~~今天很乖的在電視前看統一對中信的比賽轉播喔~~
我們統一派出的是曹大帥啊~說實話我真的有點怕怕的耶…= =
而中信則是派出他們上半季的勝利保證曾兆豪…我的天啊…
我就很緊張的開始看第一局…
不過沒想到我們獅子軍竟給我們滿壘無得分…
真的是好樣的…=皿=+++(氣炸)

後來的幾局啊…真的是他媽的要吐血啦…。皿。+++
也是滿壘無得分…我的天啊…(昏)
不是打不到球…而是沒有適時安打啊…Q^Q
後來…是小破來個石破天驚的陽春全壘打啊~~~
這時統一才回魂啦~~~不過也才得那一分啦…

下一局~咱們可愛的阿典兄~~也來支陽春全壘打啦~~
哇哈哈哈~接下來獅子軍們就全回魂嚕~~~
安打啊安打~沒有全壘打啦~~XDD
哈哈哈~~大家一直狂打安打…嘿~真是有氣勢啊~~
國慶兄打了支三壘安打啊~清壘的唷~嘿~~
最辛苦的應該是小高吧~~哈哈~~
今天有2次從一壘跑回本壘的啊~~真是辛苦他了啊~~
小破可是差一支二壘打就是"完全打擊"啊!!
真是可惜啊~~

總而言之呢~大家都打得相當了得啊~~
守備也很好啊~~投手當然也是了得啊~~
噗哈哈哈~~~
最後勝利投手當然是先發的曹大帥啦~~
我記得大餅好像拿到一個中繼點~~~
MVP是辛苦的小破啊~~哈哈哈~~
而且賽後援問小破實在是好有禮貌喔~~
還會說自已最在意的則是有一次的守備失誤…
真的是太棒了~可愛的小破啊~~

中信的投手教練是草總啊…
草總應該是五味交雜吧…眼看自已當初親自帶領的小獅子們…
現在各各都是大獅子啦…安打一支接著一支…
打得中信的投手一個換一個…= =
真不知是該高興還是要怎樣…草總…真是辛苦你了
統一的16連勝。有一半以上都是屬於你的啊!!!
要不是當初你忍下那一陣子的換血期…
哪有現在的獅子軍呢!!!真的是太感謝你了!!!(致敬)

統一現在是16連勝啦~~平了韓國的最高16連勝
現在要向日本最高的18連勝挑戰!!!
不過就如小破說的~連勝不是很重要,
重要的是統一獅要拿下上半季的冠軍啊!!!
統一加油~~~封王戰是哪場啊~~我要衝去看啊~~
台北的我也衝啦~~哇哈哈哈~~~

明天中信要加油啊~要贏熊啊!!!!(禱告中)
統一加油~~M3~~一路連勝下去拿到季冠軍吧!!!!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