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們班沒有辦謝師宴耶=3=|||||所以就幾位比較好的約一約就一起跟老師吃飯~

這位老師叫「桂芬老師」~是大一時開始帶我們班的,後來因為一些事就沒有繼續帶我們班了T3T

大四時換了新的導師…沒有約新任的導師是因為他有課XDDD(喂)

桂芬老師真的人很好T3T很像是我們在大學的媽媽XDDD我也很喜歡他>////<


我們去吃一家火鍋吃到飽,重點是!!!!!自助的部份有冰淇淋…而且還是哈根打斯!!!!

因為是哈根打斯所以我才去的XDDD哈根打斯耶T3T貴到爆的那一種,我都沒吃過囧

所以當天吃時,我火鍋根本就沒吃啥,吃到半分飽我就開始去吃冰了XDDD

那家店的自助部份還有蛋糕呀T3T那我昨天的聚餐何必花錢加價換一份蛋糕ORZ


WITH哈根打斯和阿惠小姐XDDD



哈根打斯超好吃的T3T會貴果然不是沒理由的~~~

俺我死命的吃了8球XDDD我肚子的另外半分飽就是吃根打斯的XDDD


吃的差不多時~送出大家寫的卡片給老師~~



嘛嘛~左邊的那個Q版頭像是我畫的老師XDDD

結果老師說不像呀T3T傷心了…ORZ


嗯…阿惠小姐差點哭出來XDD嘛…我則是吃哈根打斯吃得很開心…(喂)


吃飽了之後~我和阿惠、阿琬及詩雅是搭老師的車去老師的家~~(來的時候也是搭老師的車啦XD)

老師的家很乾淨又很漂亮,非常的涼爽,大家就在聊學校的八掛這樣XDDD

嘛…我是坐得很舒服…差點睡著這樣XDDD


我跟老師的合照>////<



老師好瘦T3T我頭毛好亂T3T


大家跟老師的合照~




老師還給我們伴手禮勒XDDD就是下面這個=v=



一人一包韓式泡麵XDDD太好笑了~這個一包好像不便宜喔~~

當天晚上就吃了XDD用煮的應該比較好吃…泡的沒啥料…囧

不過麵條真的滿不錯的XD謝謝老師啦~噗噗~

希望還有機會跟老師見面~~~=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