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L我跟"電玩"及"王國之心II"真的超有緣的啦~~~XD
話說我迷上"王國之心II"後,就開始買有關的商品~~~~
有一天在逛家樂福啊~(啥?在家樂福~~XD)
突然看到"電玩PS2通"的封面有"王國之心II"的報導啊~~~
我就很開心的買回家看~~裡面是報導製作專訪啊~~~
後來才得,這也是第一期訪問"王國之心II"。
因為之"SE公司"不准任何相關訪問之類的吧…(大概)

之後我就開心的寄回回涵~~~
獎品我是填那個"遊戲特典"的號碼~~~
結果!!!我真的中獎啦!!!我的天~超開心的啦~~~
獎品是"幻想傳說II"的遊戲預約特典。



裡面就類似OST,還有很多人物的精典句~~~

之後就變成"電玩PS2通"的忠實讀者的啦~~但是就沒在中獎過了…= =
後來有一期的"電玩通"也是有"王國之心II"的報導~我就很開心的買了~~~
不過也才只有一面而已…= =我就寄了回涵…
之後就沒在買了…因為…好無聊…= =我不想看除了PS2主機之外的遊戲介紹…
後來這幾天…我在家收到一個包裏…

我下樓看到桌上有個包裏…很眼熟的包裝…走過去一看…
媽啊!!怎麼是"電玩PS2通"寄來的啊!!!???拆開來看…
我的媽啊~~是"太空戰士12代"的日文攻略啊!!!。口。
怎麼可能…我沒有中獎啊…真的沒看到我的名字啊…
仔細一看包裏上…啥!!!是"電玩通"中獎的喔!!!
對…我記得那張回涵我獎品是填這個…
可是才一名而已耶…就被我中獎嚕…*vO天啊~~太讚了啦!!!



啦啦啦~~超開心的啦~~~不過這真的是攻略本…= =
我又不玩遊戲的啦…不過還是很開心啦~~~網拍賣少說也要400左右~~賺到嚕~~~XDD

我是不玩遊戲~卻很喜歡買遊戲相關商品及研究遊戲人物、內容等的L君~~~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