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我【中華職棒17年】上半季的第一場球賽!!!哇哈哈~~
我啦啦棒最後一次拿起來敲是…去年的季後賽…在台南的最後一場…(大笑)
唉…放暑假啦~~心也是該回到統一獅的身邊啦~~~噗哈哈哈~~
下午就和安仔到球場…嗯~球場這半年來沒啥改變喔~~~哈哈哈~
半年也不太能改變啥啦~~噗哈哈哈~~~

然後就開始看球賽啦~~~
啥…真的是太久沒在關心統一了…先發投手是…誰啊…=口=
安仔就說…是帶動統一連勝的新洋投啦!!叫【比爾】。
喔喔…是這樣喔…統一現在是13連勝啦~~
破了去年誠泰的11連勝~~噗哈哈~~~今天要來14連勝啦~~

不過那個比爾還真的是很強耶~~哇哈哈~~~
而且球場上的球員…好熟悉啊!!都是以前的那一匹啊!!
當初帶我們統一進入總冠軍賽的這一匹啊…好懷念…
因為季初…一些熟悉球員都降到二軍了…
新上來的…啥都不知道…就漸漸的…不想看統一…
我還是喜歡,當初帶統一進入總冠軍的這一匹

一壘是國慶兄、二壘是陽森兄、三壘是阿典兄、游擊是路易兄XD
外野分別是小破兄、楊松弦兄、怪手兄、捕手是小高兄~~
哇哈哈~~今天的比賽真的很好看啦!!!HIGH得勒~~噗哈哈哈~~~
尤其是那個~~阿典的【精典】守備啦~~(名字取得真好XD)
哈哈~手一伸就接到球嚕~~哪像那個牛的一壘的誰啊…
要模仿阿典可是太矮就只好跳起來接…=3=(酸得靭…國慶的安打就不見了…Q^Q)
楊松弦兄還打了一支3分HR!!真是了不起啊~~~~

而7局要吹氣球吧~隔壁的老兄(不知名)還幫我吹~~
真是太感謝了!!!不過他好像是第一次用氣球吧~~不知要綁起來喔~~
在氣球上面還寫"打部19歲的生日魔咒!!"哈哈哈~~
人家不是說19歲的生日不能過嗎~我偏要過!!!=V=哇哈哈哈~~
看~~統一這不就14連勝了嗎!!!!(鬼扯~~~~XD)
黑馬的背號是個lucky number~~~~XD

哈哈哈~~今天實在是超開心的啦~~~~
看來我的心還是在統一獅、在棒球這邊的吶~~~
習慣~習慣啊~~噗哈哈哈~~如果封王戰的話…在台北我也衝啦!!!
統一就一路連勝下去到封王吧!!!
到時要送一束花束給草總!!感謝他播的種已經開花結果了~~
草總!!!真的是太感謝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蔡魯魯 的頭像
    蔡魯魯

    Linna。。Happy living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