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全為外掛,請耐心等候======

 

今天早上從台中搭客運要上台北,原本應該先到阿標家放行裏的

但因為晚了,所以阿標先去了公視電視台,我就依照她給我的指示

搭著公車也要到公視電視台

好不容易一度以為坐過站了= =我來到了公視電視台的站牌

我是從台北車站搭287一路來到這裡的,大概有一小時左右…= =

 

然後阿標帶我進入化妝間,阿標就是負責節目主持人的服裝

但更多的時間我們是坐在化妝桌前聊天的XDDD

好久不見我們真的聊了一整天=3=

來一張吧~新毛第一次見人~~這就是公視的化妝桌,燈光繞了一圈鏡子XD

 

然後中午了!!!傳說中的放飯時間”XDD~就是便當嘛…

看剩下什麼就拿了什麼~普通的便當…=~=

 

下來我就要去ATTBAP的演唱啦~~~

有興趣請見>>

20120922 B.A.P台灣Showcase後記-1  
20120922 B.A.P台灣Showcase後記-2

 

附上一張後來認識的人幫我拍到一張算是跟崔小子合照的照片^^

PHOTO BY 薰醬

--------------------------------------- 

隔天來到23~其實也真的不知道該上哪去…因為下午我要搭車回台中

說真的時間也剩下不多…一早我們就去一座橋下的二手市集…

好多人好多東西逛得好混亂@ @|||||||

接下來我說我要去台灣大學”!!!!!明明是一座歷史悠久的大學我居然都只經過沒有進去過了>3<

其實不少學校的校園景致是挺漂亮的~當然!!!重點是外面的商圈會有很多好吃的XDDD

醬醬~~~~台大(“台灣大學的簡稱)的校門口~~~

 

我不懂這二個系為什麼要在同一棟大樓裡…明明是完全不相干的系…= =?

 

台大很多紅磚的建築~這窗戶外看過去真美~

 

好喜歡這種走廊~以前自已的學校只是一般的科大,校園就是很普通的現代建築

沒有像台大這種歷史悠久的校園,是那麼的有復古懷舊的味道

 

在台大校園裡走走,突然被一個吸引,走了過去,是一處被大樓包圍的小綠地

 

這小綠地上的大樹居然掛著一個秋牽!!!!!也太可愛了吧~~~~雖然怕怕的,但得拍一張不可呀XD

PHOTO BY 阿標

 

真不該穿短褲的…我小腿拍起來好粗…照片是修了不少…(捂臉)

因為膝蓋有傷,我就穿了短褲TUT但這裡好美喔~~~~>//////<

PHOTO BY 阿標

 

好喜歡這片窗戶喔~當天天氣陰陰的…我這一般相機的水平實在是拍不出好色彩…= =|||||||

 

台大人專屬的福利社!!!!也太神奇了吧!!!居然有這種東西!!!!>3<

結帳時好像要拿證之類的

 

台大的校園真的挺漂亮的~隨處就是紅磚建築加上綠地、綠葉~

 

這棟我記得沒錯好像是圖書館的樣子~~

 

隨意逛時,看到一處放置了好多這個書~是不要的嗎???

 

台大因為校園很大,所以裡面的學生都是騎腳踏車跑課的

因為以前我的學校很小,走路就可以了,所以一直很嚮往可以在校園裡面騎腳踏車呀~

然後邊騎邊抱怨學校怎麼這麼大呀真是煩死了!!!!!!”之類的話……=v=

 

因為台大是日治時期就有的大學,所以校園內很多日式的建築…

 

發現一個很有趣的社^^

 

找到了!!!我一直很想來看的這棟綠色小木屋!!!!!!之前看別人的網誌有看到一張照片

我就一直很想來看~~這棟真的好可愛喔!!!!!!!!!>//////<

 

不知道是拿來做什麼用的~~~

 

校園裡面還有這種路口轉角會放置的反射鏡~好安全喔~~~

來一張合照吧~^___^

 

又繼續隨便逛~我找到了在別人的網誌中看到的白色木屋植物溫室(?)!!!!!!

 

真的是太有味道了~~~居然隱藏在這麼裡面XDDD

 

這裡好漂亮喔~~有好多的植物~~~

 

隨便拍隨便美~~~

 

這裡就是所謂的植物標本館”~但沒有開放呀= =?

 

逛到這兒我們就出去台大商圈吃東西啦~~~有喝到我很想再喝一次的青蛙下蛋!!超滿足!!!^^

下來又走去附近的師大商圈,隨意的逛了一下~然後就回台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