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全為外掛,請耐心等候=======

=======圖片皆為轉至資源無限的網路世界,出處見logo======

=======如有侵權請告知,立馬徹下!!!萬分感謝======

=======本後記含有大量格主思維及BZ腦殘,請留意=======

 

是說自從飯上BAP後,真的沒清閒的日子…因為每天下班就是刷微博XDD

但假日就是我的時間,不管BAPXDD好吧,就是生活中的一個小重心…

很開心我飯上了BAP,因為它是一個新團…看了這麼多的新團來來去去

莫名其妙就中了BAP的毒這就表示這是天意…(= =)

BAP連大哥組90line都比我小,所以我可以稱這6隻為兔崽子吧= =

可以看著一個新團慢慢的長大,看著他們的成長,這也算是一項挺新鮮的事 

但,孩子們,姐姐我不是親媽派!!!不會心疼你們的!!!年末快點給我CB!!!!XDDD

 

好啦,回來重點,台灣莫名奇妙連唱片都沒人代理就說要來開Showcase= =

然後明明是9/22Showcase,售票居然是6/30有沒有搞錯!!整整提早了近三個月= =

場地居然還是那很小的ATT…嗯…當天我一早5點就去售票端點排隊了

居然還是排第三個…OTZ想說BAP在台灣應該還沒啥人氣應該不用到夜排…

結果居然如此!!!!我排第三個= =|||||但後來跟前啊2位妹子混熟了,她們就幫我買票了耶XDDD

最後我是買到第五排唷TUT喔都要流淚了我…還抽中了HI5!!!!!!!!!TUT

 

然後時光飛逝…這小日子過得無比HAPPY來到了9/22= =

 

早上去找朋友,我到開場前夕我才到ATT= =反正早到又沒事我幹嘛早到呢!!!!!!!

六點半開場,嗯…我上個廁所後才悠閒的進入會場,此時已經是六點二十分了(= =)

會場滿滿的人…這真的是只賣了七成的票嗎?真的擠滿了人= =||||||

ATT是長條的,所以我坐第五排都差強人意了,舞台上的大營幕也不太會CUE孩子們

真不知道坐愈後面的人到底是要看什麼= =||||||

 

是說前幾天看主辦方說舞台很讚,但現場看後真的覺得很普通= =

真是一般到不能再一般的舞台了…一個長方形的舞台,然後後面一個長方形的大營幕

就這樣而已,呀不然還能怎樣…= =也就是Showcase,簡單來說就是歌迷會…

開場前拍一下舞台,我和舞台的距離就是如此

PS:這張是我自已拍的,所以沒有logo~XDDD

 

燈光暗下來了!!!!我想先說一下,後來看了別人拍的照片我才意會到一件事

BAP飯好像不流行用螢光棒?由高空拍下來的螢光棒居然如此的稀疏…

其實韓團一般都有所謂的什麼代表色的海洋的,比如說SJ飯就是寶藍海,東方就是紅海

BAP飯好像不太拿螢光棒的樣子…沒有整片的螢火蟲呀…=~=

出處見logo

 

燈光暗了下來,大營幕上出現了BAP兔子的影片,然後就是一些各MV的剪輯畫面

下來就是成員的名字。說真的,這影片很空虛,因為都是舊的東西

並沒有為了Showcase而特別拍了什麼影片或是照片,果然Showcase的規格就是比較小

出處見logo

 

影片播完後,就是一群穿著黑色斗篷的人出場了

看人數應該是BAP加上伴舞大哥,但一片黑實在是快笑死我XDDDD

是要辦什麼法會嗎XDD黑色斗篷我實在是覺得沒有啥神祕感我只是一直在笑XDDD()

出處見logo

 

果然下一步就是伴舞大哥的一下把BAP的斗篷給拆下

喔拜託這又讓我笑翻了好嗎XDDD這模式也太好猜了吧!!!!!!!!!孩子們給點新意呀~~= =

下來的一瞬間我還找不到崔小子在哪XDDD呀唷原來他站在第一個XDD

出處見logo

 

看到黑色斗篷下來的服裝,我興奮了!!!!果然音樂下的是”No mercy”!!!!!

其實我很care BAP準備的服裝,這代表他們有沒有心在這場Showcase

什麼樣的曲配怎樣的衣服才會有這首歌的氛圍在,這是很重要的=~=

大概也有可能我是學服裝的,所以對這方面會比較在意…

出處見logo

 

“No mercy”搞笑的點好多XDD文鐘業你幹嘛轉過去對崔小子示威XDDD

出處見logo

 

崔小子居然打了他文哥的屁屁!!!!好你的小子XDD

出處見logo

 

我總算親眼看到小痞子對大痞子鞠躬哈腰的畫面耶!!!!TUT

出處見logo

 

好啦,也只有”No mercy”圖片比較多一點,因為後面的圖我就有點懶得找了…= =|||||

說實話,在”No mercy”的時候,我一點都嗨不起來!!!因為哨子聲好吵!!!!

吵到我都捂一隻耳朵了!!!我不想要年紀輕輕(?)就耳聾= =|||||||

為什麼BAP要用什麼哨子應援呀!!真的是好阿雜!!!!><

但是說真的,現場的應援聲真的很大聲也很整齊!!!!然後我看文鐘業一直笑一直笑

親愛的你到底在笑什麼= =?”No mercy”這首歌哪一點可以讓你一直笑一直笑= =|||||||

姐姐我不懂柳…你可以告訴我是哪裡好笑嗎?還是你覺得台灣飯應援太強大所以很開心一直笑XD

 

“No mercy”完之後,立馬接的是” UNBREAKABLE”(收錄為單曲1-Warrior)

我操我超激動的好嗎!!!!TUT神曲呀神曲呀~~~而且這首歌的歌詞非常的好!!!!

這首歌沒有應援,所以是台上和台下大聲跟著合唱,這就對了!!!

LIVE就是當作是大型KTV!!跟著唱就是了!!!!!XDD

但,金力燦崔準烘,你們的手會不會握太久了…姐姐我的眼睛沒在看台上誰在唱歌…

我眼睛一直在看你們握著的手…一直握一直握一直握…夠了金力燦你可以放手嗎= =

出處見logo

 

第三首是” What The Hell”(收錄於單曲2-Power)

我真的到這首歌我才嗨了起來,我才激動了起來!!!我超愛這首歌的!!!!剩過於主打曲”Power”XD

這首歌也沒有應援,但大家都會唱呀!!!!!ATT很小,那跟著唱的回聲超大的

整場就是非常非常的嗨!!!到這一首我也不ㄍㄧㄥ了,老子我就是要尖叫XDDDDD

 

一連三首快歌,現場的氣氛超級的嗨,然後就是成員們的自介TIME~

方容國的台灣國語搭家好,窩們是BAPYes sir”實在是笑翻我XDD

喔操方容國的聲音實在是有夠低的!!!!!唱歌時還不覺得奇怪,因為MP3聽久了習慣了XDD

但講話時也好低就真的嚇了一跳XDDD

然後方容國和鄭大黑(?)就下台要去準備下一首歌了,拜託這樣大家都知道下一首是啥了好咩XD

這次翻譯君是位大哥!!!!居然不是常見的翻譯小姐XDD太神奇了~~

但這位翻譯大哥我覺得翻得很好,雖然我完全不懂韓語XDD但就是……反正就很道位XDD

沒意外果然就是金力燦一直講話= =講到吃的就特別開心這一團吃貨…= =

崔小子說了珍珠奶茶好喝!!!XDD讓我吃驚的是文弟居然講了滷味”!!!!

果然是一群吃貨呀!!我第一次知道韓團的人講滷味好吃的XDDD

(PS:後來才知道是大好人訪問他們時帶給他們吃的~)

其實整場下來,我發現金力燦最愛黏的是文鐘業…= =一直抱不停夠了…

出處見logo

 

下來就是大家都心知肚明的方容國和鄭大黑的” I Remember”

居然是由崔小子介紹XDD崔小子很愛講英文…= =孩子你是英文很好嗎= =

不用稱,直接叫名字是讓你很歡嗎XDDD

不過我沒有很喜歡鄭大黑的版本…我還是喜歡跟BEASTYoseob合唱的版本

也有可能是一開始就是這樣聽的,也聽得順耳了,就覺得該是這樣搭配…

也不是說鄭大黑唱得不好…我就純粹喜歡當初的版本=~=

 

唱完” I Remember”後,就是忙內LINESOLO舞蹈~非常的帥氣!!!!!

我眼光一直停留在崔小子身上XDD米安捏呀文弟~~~TUT  2個人都非常的軟Q~

最後崔小子還下腰給我來個大法師!!!!!!!!!!驚嚇指數百分百好嗎XDDDD

崔小子台上和台下真的是2種不同的人…台上跳著舞,唸著RAP的他非常有自信

彷如這舞台天生就該歸他所有,自信度我覺得是勝過5位哥哥的

然後台下害羞程度也是遠勝過於5位哥哥的= =

出處見logo

 

請接下一篇:20120922 B.A.P台灣Showcase後記-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