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20120922 B.A.P台灣Showcase後記-1

------------------------

接下來就是”POWER”!!!一開始的芳容+大黑就已經換好”POWER”的衣服了

下來忙內LINE也換好了,於是在表演”POWER”時就全員都換好衣服了~

是綠色迷彩裝~”POWER”時也是讓我尖叫了XD應援真的很大聲~~

想當然哨子也是很吵的= =

原來那煙霧迷茫是拌舞大哥噴那噴霧呀XD真是省成本的做法…= =

出處見logo

 

六隻在噴噴霧時我實在是快笑翻了XD這一段也太有喜感了吧!!!

出處見logo

 

唱完”POWER”後我記得應該是下去換衣服了,然後忘了是播影片還是伴舞大哥跳舞了…

下來上場時六人就換好祕密戀曲的打歌服,是桃黑配

21日的記者會是穿豹紋那組,今天又是另外一組~這次帶來的衣服真的非常的多!!

一連二首的抒情歌,先是心之所使,下來是祕密戀曲

心之所使很有梗XD崔小子因為他唱的部份很少,只有RAP的部份

所以當其他人在唱的時候,他這個人就坐在他的位子上,看起來是很乖沒錯

但是= =因為我一直盯著他所以我知道他很不安份!!他根本就時靜不下來這臭小子!!!

腳動一下,抖一下,手沒事就拉一下吊帶,不然就捲一下袖子,脖子僵了又動一下= =

真是夠了我都沒法認真聽歌(= =)唱到最後那句口白,這次沒有很害羞到講很小聲喔!!

還滿清楚的XD講完就害羞的笑了XD

下來祕密戀曲崔小子又不安份動來動去了XDD

也只是坐著唱歌而已,沒有像之前打歌還帶有一點舞蹈

出處見logo

 

唱完”祕密戀曲”之後就下台了,然後不知是播影片還是伴舞大哥跳舞…反正就是其中一個XD

下來就是”WARRIOR”!!而且還換了當時的打歌服!!!實在是超級有誠意的!!!

但我實在是沒找到”WARRIOR”的照片= =就截了張影片的圖…

是很花花綠綠的那一套XD

出處見logo

 

”WARRIOR”時…因為我一直都在看崔小子嘛…不知道是換衣服太趕還是怎樣…

他褲子真的穿得很低腰,然後外套裡面的內搭T又沒有拉好,”WARRIOR”動作又大

他真的手一抬,就會把內搭T給拉了上去,然後那細腰就一覽無遺了…

姐姐我真的不是想一直看,但那麼明顯白嫩嫩的細腰就在那,幹嘛不看(攤手)

出處見logo

 

然後最誇張的是…崔準烘…你要相信姐姐我…是真心的喜歡著你的!(眨眼)

我沒有在ANTI你…絕對沒有…平常叫你小白痴也只是覺得很可愛而已唷…(眨眼)

褲子穿太低的最大壞處!!!動作一大內褲都看光光了唷!!!!!(捂臉)

真的不誇張,這邊是最後崔小子要被哥哥們給碰碰的時候…

屁屁大概露出了沒1/2也有1/3= =||||姐姐我看得都不知該如何是好…= =||||||||

看這種貼屁屁的程度,應該是貼身三角…褲頭是螢光綠,白底,屁屁後面正中間有圖案

但看不出來是啥圖案~有帶點紅色的,有可能是顝魯頭+花之類的…搞不好是飯送的XD

出處見logo

 

唱完”WARRIOR”,又下台了= =台上沒啥空空的,台下就一直叫”BAP””BAP”

兔子一定得出來的呀= =穿的是”No mercy”的團體打歌服,白色配桃粉配布的那一套~

我應該是眼殘看錯,有個叫方容國的居然背對台下的飯,揪著屁屁搖呀搖的= =

跳的當然是大發事件!!!萌死了!!親眼看見父子公主抱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不過怎麼不是穿正在打歌的那個團服呢…如果是那套會更完美XD

非得PO一張在台灣的父子公主抱!!!!方容國是笑得很開心的XD

出處見logo

 

最後的END居然是劉永才和崔小子!!!這組合的是第一次見呀!!!太讓人感動了好嗎XD

出處見logo

 

大發事件實在是太嗨了~~在跳到”HELP MEHELP ME”的時候

台下好多飯跟著一起比手的動作~~包括我XD真的是會想跟著跳呀!!!!!!

跳完之後呢,主持人就出現了~居然是大好人”!!!台下超激動的好嗎XD

表示以後BAP會常出現在就是愛JK”中了XD萬歲~趕緊跟大好人混熟吧BAP!!!!

也有可能因為大好人有訪問過3BAP了,這次 SC六隻兔子對於大好人的問題就比較玩得開來

他們這一團真的是跟誰混熟後才會變得比較玩得開的= =

於是…雖然崔小子10/15才生日…明明9/2210/15還好久…硬是要幫他慶生就對了XD

唱了一小段生日歌,大好人原本想上前讓崔小子講生日願望的

結果一個慢拍,這崔小白痴就這樣把蠟燭給吹熄了!!!XD笑翻我XD

大好人拿著MIC想出聲的,站在崔小子旁的鄭大黑立馬把蛋糕抹在崔小子的臉上了= =||||||

 

鄭大黑笑得一臉好歡= =崔小子跟他力燦哥講了些話後,金力燦就說能否讓崔小子去後台擦下臉

但台下的飯怎麼肯呢!!!!!臉上抹著蛋糕的崔小子超萌的好不好!!!怎能錯過XD

飯們超誠實的說不行”XD下來哥哥們就開始把蛋糕抹在他們的忙內臉上= =

請別被崔小子那超萌的笑容給迷到忘了看重點= =旁邊的劉永才手指上抹了蛋糕…

出處見logo

 

然後崔小子就無任何反抗之力,任憑他的永才哥給他妝點鼻子…

出處見logo

 

邪惡的哥哥們直接抹了崔小子臉上的蛋糕就這樣給吃了= =

幸好不是鄭大黑的生日…不然這蛋糕上面應該是一層粉…(XD)

出處見logo

 

然後崔小子真的很俗呀,每個哥哥其實都有戲弄他

但崔小子就只敢把蛋糕回抹鐘業XD也有可能是崔小子比較喜歡跟他鐘業哥這樣鬧

好吧,我的重點不是忙內LINE,重點是,崔小子跟文鐘業的中間還隔了一位叫方容國的人…

崔小子就突然把手攬住站中間的方容國的脖子,然後一個回轉把蛋糕抹到旁邊的文鐘業臉上

這一系列的動作一氣呵成,台下的飯尖叫!!!!(包括我XD)

有個大神拍到這美好的一瞬間我都要流淚了…TUT康撒哈蜜達~~~~~

出處見logo

 

鬧完了生日蛋糕之後呢,就是先訪問啦…內容我忘得差不多了= =

我只聽到珍珠奶茶、滷味、芒果冰…真的是一群吃貨…怎麼會知道芒果冰的呀…(搔頭)

滷味後來知道是大好人帶給他們吃的…但我真的第一次聽到韓團說到芒果冰的…= =

然後大好人在一個一做抽問中文時,劉永才有講到台灣飯漂亮

輪到旁邊的崔小子,他臨時想不起來有啥中文的,劉永才低頭交耳了一下

崔小子就傻笑著講漂亮”(中文),我說劉永才…別教壞小朋友好嗎XD

 

玩遊戲都沒抽到我所以就跳過= =分成大哥組二哥組忙內組

我一直都盯著崔小子看,根本沒在管其他人好嗎XDD(= =)

其實2項遊戲都規劃得不錯,沒有特別的肢體接觸,所以我覺得還好…

2組遊戲下來,我發現崔小子只愛黏他容國哥和鐘業哥…

沒事就低頭交耳一下,比如說像這樣= =

出處見logo

 

完全沒在管正在玩遊戲的人喔!!!!!= =||||||

我還看到崔小子他背對台下,面對著他鐘業哥在講話,崔小子的左手已經摸著文鐘業的右手了

突然撒嬌似的用他的右手去拉了下文鐘業衣服的拉鍊!!!看在姐姐眼中這根本就是撒嬌的舉動呀!!!

然後方容國跟忙內LINE最會有肢體接觸,其他人都只是講講話……

證據如下…整場他會攤在別人身上的就只有忙內LINE= =

出處見logo

 

輪到忙內LINE抽票卷的號碼了,這團真的是每個人都會BEAT BOX= =||||||

別人在抽號碼時,硬要在旁邊BEAT BOX助樂= =

崔小朋友一直想看大好人手上的號碼XDD好可愛喔~~

出處見logo

 

有一個遊戲,是讓飯答忙內LINE洗澡的順序, 這很簡單好嗎!!分別是第56

但金力燦卻對著台下的飯比了個叉叉的手勢XD說這2隻是第1位洗的XD

劉永才也跟著鬧!!!!方容國則是在旁邊笑翻了= =忙內LINE無辜的表情真好笑XD

出處見logo

 

第一個遊戲玩完,每一個人都有送簽名海報或CD給飯, 最後都有給一個HUG

但唯獨鄭大黑沒有XD後來可能鄭大黑有跟劉永才商量好吧

第二個遊戲是鄭大黑先送飯海報的,也是沒有給HUG,下一個是永才送海報

卻給那個飯一個HUGXD搞得鄭大黑在旁邊囧了無奈攤手XD             

二個遊戲下來,就抽到鄭大黑的飯最可憐,都沒有抱到XD連崔小子都有抱了好嗎!!!!= =

 

遊戲玩完之後,就是抽中的400名飯的hi5~原本以為是單手拍拍拍的就拍過去

結果居然是面對面的雙手hi5呀呀!!!!!>/////<

我是沒怎麼緊張的,但剛才坐我旁邊搶了我原本想買的位置的妹妹詩涵卻很緊張XD

抱著期待的心情上去了,拍得很快~但聽說後面就慢了= =但我是前面的…

第一位是方容國,笑得非常的開心,露出大大的牙齖~~我笑著說了崔勾

第二位是鄭大黑吧?他真的很黑= =妝很濃,眼線很深= =我就說了88

第三位是…文鐘業?瞇瞇眼非常的可愛,我也只說了88

第四位是劉永才,臉真的好小!!!不愧是黃金比例的臉XD

第五位是崔小子!!我講了”I   LOVE   U”,不知道有沒有聽到= =全部的人都有看飯的眼睛

就只有崔小子是害羞還是怎樣的就是不看飯的眼睛= =

最後一位是金力燦~嗯,他臉是最大的XDD

拍完後就心滿意足的離開啦~跟詩涵去吃了晚餐~~很開心認識你唷~^3^

 

但這不是最神奇的事= =後來在微博上認識了薰醬”!!!這就神奇了!!!

因為我微博的大頭照是我那天穿的那件螢光綠閃電的上衣

我承認我買這件就是要穿來看BAP的演唱會!!!!!因為是螢光綠咩…應援色XD(= =)

認識了幾天後,薰醬突然問我SC那天也是穿大頭照的那件衣服嗎?

因為他在拍台上HI5時,有拍到我XD因為衣服超好認的XD

於是我就有一張莫名奇妙勉強算是跟崔小子的合照XD噗哈哈太好笑了好嗎XD

PHOTO BY 薰醬

 

謝謝你唷薰醬~~~~這場BAP的台灣SC實在是非常的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