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全為外掛,請耐心等候======

 

自古以來,有句中文諺語是如此說的:「中秋月圓人團圓」(摸下巴)

正當我買不到車票回家過節而悶著時,老媽一句話讓我從死谷裡爬回了地上

親愛的老媽說:「不然星期日(中秋節當天)我和爸爸開車去台中找你吧,順道去嘉義接弟弟,看妳想去哪我們就去哪走走吧」

小爺我立馬在短短二天內立刻想好行程然後印好地圖外星期六又睡飽飽就等星期日去玩!!!!!!!

於是我選了的行程就如同網誌的標題………=v=

 

星期日早早起床打理好自已,剪了個新毛也抓得帥帥的就等著老媽來電話

電話來了說他們在高速公路上,快到彰化了

我心想,到要下交流道應該還有一段路才是,於是電視轉了就在看K國的音樂節目

你妹的都沒我想看的團…還是不喜歡的= =

看了一會電話又響了…老媽說:「我們下交流道了」

傻了!!!!!!立馬跳起來!!!等我十分鐘呀~~TUT騎著機車咻咻的趕去集合地點

正逢中秋節,那免費停車場擠滿了車= =老弟還下車來幫我喬停車位…         

 

總算,順利的上高速公路啦~~我們有在某一個休息站停下來上洗手間

嗯…我媽居然看不出來我剪了毛~~TUT~~我明明剪了不少呀~~~~~

從台中要到苗栗的南庄這一段路真的挺遠的= =

下了交流道就來到了縣道,就一路上山了呀~~車子遙呀遙~

我們第一站就要去鹿場部落”!!!這算是最裡面的景點之一了~~~~

隨便找一個可以停車的地方就停著,好久沒來山上了呀~~~

空氣真好~一片綠油油的~~山上的小路就是如此有味道~~~

 

來到了鹿場部落,看到這一個小小的指示牌,請轉進去~那裡有一個很大的停車場…= =

 

因為我們到這裡時沒有仔細看,就開往裡面去了,才會隨便找個地方停車…

但這樣是不好的喔~這邊的停車場挺大的~~

 

好漂亮的紅花!!!我沒有見過耶~~

 

這就是陸家派出所”~是真的警察局啦~~~

 

陸家派出所的旁邊就是遊客服務中心,這邊有洗手間喔!!!還滿乾淨的~~~

而且有一個圓弧的露天表演場~中間應該可以升火然後辦個營火晚會之類的XDDD

 

紅色的植物真好看~~~

 

路途遙遠,我們到鹿場時已經接近中午了,所以~我們的午餐時間到了~~~~

貼心的老媽知道山上買吃的不便,何況爸媽他倆是吃全素的

所以老媽就自備了午餐啦~~~遊客中心這邊有一些桌子可供休息~太方便啦~~^3^

 

我們家在大自然中的野餐~大鍋菜和地瓜飯~~~

 

吃飽飽後,開車辛苦的老爸就去車上睡覺休息了~>3<然後我們就在這邊自已玩啦~

有一個小小的祈望亭~拉著老媽一同來拍照~~

PHOTO BY 老弟

 

連在這麼深山的地方也看得見台灣人對日本311地震的心疼…真感動~~~

 

YAYA~來一張合照吧~~

 

這個營火好適合來拍大腿舞喔XDD幸好有帶腳架來~沒想到老媽會願意一起來拍XDD

 

這個動作太好笑了好嗎XDDDD

 

然後我媽累了XD就坐在一邊休息~我就像個野放的孩子~~飛奔啦~>3<

PHOTO BY 老弟

 

其實我是想拍在跳山地舞的那種氛圍…但我實在是肢體殘障…= =|||||

PHOTO BY 老弟

 

和老媽牽手亂亂走,這是老弟偷拍的照片=v=

PHOTO BY 老弟

 

這一棟應該前身是小學吧,現在是用在別的用途了~

 

在大自然中的籃球場~現在在場上玩的都是當地的小孩~好活潑喔~~~

 

學校的旁邊有一個大的石頭上寫著日警紀念碑,這也是我想去看的~

 

走過去之後會看到一個小小的木板上寫著日警紀念碑

 

指標指著的是一個小小的路口,走上去就對了

 

這條小路真的很窄!!!!我們走的時候還一度懷疑是不是走錯路= =

但小路那是人走出來的痕跡…所以就一直走下去,走了一段路才到日警紀念碑

 

看到這損毀嚴重的樓梯就知道日警紀念碑到了!!!

 

從樓梯上拍下去也很有味道

 

明明是日警紀念碑,但我不解為何這邊是寫著抗日紀念碑= =????

 

不知為何就是想拜一下…XDDD

PHOTO BY 老弟

 

居然還有油桐花!!!!!

 

走回到了原來的平地,老爸也睡醒在找我們,於是我們一家四口就又拍起大腿舞了XDD

我老媽原本叫我不要問老爸的,但幹嘛不問~就只是好玩嘛XDD

老爸看了相機的大腿舞照片後,就說挺有趣的來拍吧XD於是這就這樣了~~

因為老哥人在花蓮沒有辦法來,我還特地P上去耶!!!我多貼心呀XDD

 

這張實在是笑翻我了XDDDD衝衝衝衝~~~飛飛飛飛飛~~~~XDDD

 

這是我媽從鹿場部落帶回來的拌手禮XDD是野菜~她採的= =




請接下一篇:20120930苗栗:鹿場部落&神仙谷&向天湖-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魯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